傷腦筋, 不知用哪個做開場比較好:

A. 拜託, 畜產試驗所? 誰會想看畜產試驗所啊?

B. 不愛去熱門的地方怎麼辦? 嘿, 你猜對了, 那就去冷門的! (心虛了吧, 你根本沒猜對, 對不對?)

C. 年紀大的旱鴨子到墾丁能玩什麼? 想不出來對吧, 告訴你一個私房景點...

 

當你還在想 A 或 B 或 C 時, 我們已經到了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門口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你知道為什麼它中間的門(就紅色的那個)要關起來嗎?

因為它兩邊要打開  (這算什麼解釋? 有夠北妻~ )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每次到墾丁(清境/日月潭也是), 都能見到施工中的旅店或餐廳,

無論美食或民宿, 台灣的特色就是仿外國, 也許有一天真的只剩電音三太子能代表台灣了,

我特別欣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三合院, 真是太美了(下面四張照片是莎嫂插花的... )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你們又要說「莎嫂拍得太好了, 比莎子還好, 嘩啦嘩啦...」之類的話, 哼! (蹲到角落生悶氣)

(十分鐘後~)

啊, 講到台灣特色, 我忘了還有一個:

 

請輸入圖片標題 

野狗算不算野生動物? 台灣超多野狗的, 突然發現人類很像狗,

有人一出生就是媽寶, 雖然有腳卻被抱著長大, 像寵物般養,

有的卻一出生就被棄養, 沒棄養的則爹不疼娘不愛的 沒人管... (碎碎唸~)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墾丁的路人很好看.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其實「畜產試驗所」就是「墾丁牧場」, 

為什麼畜產試驗所又叫墾丁牧場? 我猜大概像鋼鐵人和東尼史塔克的關係一樣吧, 一個是本體. 一個是外觀.

 

來, 猜猜看, 我們為什麼要來這裏?

莎嫂要分娩了? 

ㄘㄟˊ   沒禮貌!

還是莎子甫獲「2013全國豬頭獎」第一名, 獎品是免費的豬舍體驗? 

別鬧了!

其實是有朋友在這裏上班啦, 她是我見過最最最快樂的人,

如果世界上只剩十個最快樂的人, 她沒排第一也排第二,

你說, 這樣的人值不值得我們跑墾丁一趟?

結果她不在.

 

你以為畜試驗所長怎樣?

喔, 我是問「你以為畜產試驗所“長怎樣”?」, 不是問「你以為畜產試驗“所長”怎樣?」

誰知道人家所長長怎樣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你能猜出莎嫂在做什麼的話, 我就把免費的豬舍體驗券送給你.

 

請輸入圖片標題 

畜產試驗所裏面有個咖啡廳(合作社), 賣些自產的食品, 

墾丁牧場裏, 就在合作社旁不遠也有房舍可留宿, 墾丁的地標大尖山在這裏望去超清晰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牧草凍, 20元.

千萬別問我吃起來什麼味道, 答案會讓你覺得自己很笨,

「我不信, 牧草凍吃起來什麼味道?」

「牧草!」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咖啡廳前有個鞦韆,  我還沒遇過看到鞦韆不玩的小孩和女生.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莎嫂的屁股下面就是咖啡廳~

請輸入圖片標題  鞦韆的樹上有條櫟毒蛾的幼蟲, 我沒跟莎嫂說, 怕她從鞦韆上掉下來...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們買了鮮羊奶饅頭回來, 真是好吃 (ㄟ, 別再問我羊奶饅頭吃起來什麼味道了),  
其實這間合作社賣的東西可多了, 像牛肉乾啦. 鮮奶啦. 牧草汁啦什麼都有.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2kWp風力發電機 (2kW是最大功率),

在平均風速5.4m/s條件下, 每月可發電400~500度, 相當於栽種430棵樹的減碳效果,

這剛好是我的研究領域, 風力發電的生成和有沒有風有直接關係 (很專業的有講等於沒講).

 

請輸入圖片標題  沒錯, 墾丁也是有國小滴,

請輸入圖片標題  也是有郵局滴,

請輸入圖片標題 也有賣拖鞋滴,

請輸入圖片標題 也是有人無聊亂拍東西滴....

哼, 講到這裏, 為什麼我無聊到亂拍東西咧?

因為莎嫂去一個地方很久都不出來,

她後來解釋這個那個, 但我知道她一定是看到帥哥了,

我怎麼知道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因為她笑得很心虛, 那表情就像是做了一件對不起我又不好意思說的事, 

 

請輸入圖片標題  果然... 

 

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所恒春分所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牧場路1號 (墾丁派出所對面)   
                                                          08-8861341
  

後記:

 請輸入圖片標題 

喔~ 夏都, 本想連結上我在雅虎的「夏都蜜月套房」, 無奈雅虎打包後我不會搬, 就... (低頭玩手指~)

 

 

請輸入圖片標題  核三廠

請輸入圖片標題  核三廠外戲水的人 (他們好像沒有變成骨頭).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沒想到的是,

我停車拍照的地方竟然很美, 看來是一棟民宿.

請輸入圖片標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牧場 一日遊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