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你,對台灣作出什麼貢獻沒有?


..............


好,別想了,


我最近才做出一點微薄的貢獻,本來呢,為善不欲人知的,但這種事可能還很多人不知道,應當宣導一下,


而且這個方法既簡單又實用,萬一你有機會也一起來貢獻吧! 




中午11:37


話說離開台北 , 莎嫂正依依不捨的對 S 掰掰~


對, 她們揮手都揮很久, 可以從台北一直揮到屏東 (神經病~),


我一路往南...  什麼, 你問我這照片怎麼拍的?


阿就轉過頭來拍啊... 對, 我是在開車, 車也沒停啊...


唔, 這又沒什麼, 貓頭鷹的頭能180度轉到後面不是嗎? 


 



12:44


高速公路上,羊蹄甲(還是艷紫荊?) 花開正盛,一路桃紅怒放,漫山遍野的,雖值正午也不覺暑熱,


 (其實是車內開冷氣啦,哈...)


但我最想看的不是花,


五分鐘後...


目標出現!


(油門給它催下氣!)


 



素~ (吸口水的聲音)


 




嗯嗯, 上面二架Porsche Panamera,下面是Skyline GTR R35 和 SLK350 !


希望隨便一台沒鎖好掉下來,


能撞到跑車也不是隨便就能碰到的福氣 (肖仔~)


 



哥要到豐原買扮手禮給媽,


從豐原上南二高後,這架直昇機就一直跟著我們,


沒錯,我能一邊開車一邊拍頭上,你知道貓頭鷹... 喔,我剛說過了嗎?好吧,那算了, 


我懷疑伴手禮裏面有GPS定位系統,完了,我們被鎖住了,等一下他就會發射C-701中程小型導彈!


建議:開車前不要看007 電影。


 


當然我沒遇到導彈,不是要遇上了也不錯,這不是人人都有的經驗,


想像墓碑上:「莎子   1963 ~ 2013    死因:被導彈射中」(酷!)


( 莎子,正經一點!)


突然...


一部警車迅速接近!


哼,果然是被鎖住了,難怪我一直覺得不對勁,一定是直升機通知他們的,


「你可能超速了...」哥說。


「唉,沒辦法,這部法拉利隨便踩都馬飆到300...」(想像對白)


「不可能,我一直注意,肯定時速都在120以下」(實際對白)


我很淡定,一定是警察杯杯弄錯了,不然就是臨檢還是什麼挖哥,說不定是要表揚我做年度優良駕駛,


被警察攔下後呢,好國民不要慌張,自己先把車窗搖下,


再把二千塊塞在行照駕照裏面,槍、毒品和屍體藏好,然後兩手舉高...


建議:開車前不要看警匪槍戰片。


 


(噓~ 警察過來了)


 



「莎子先生」警察杯杯看了駕照後說:「你可能超速了喔。」


「不會吧,我有注意,都在120以下。」


「莎子先生,單數國道限速110,這裏是國道8號,雙數國道的限速是100,限速號誌上都有啊。」


「嗯,我是有看到限速100啦,但以為那只是某個路段,所以...哈哈(乾笑)


 而且我不知道雙號國道限速只有100,以為都一樣,對不起,是我錯了。」


(心想: 每個人被攔下都馬辯解耍賴,哪有像我這樣認錯的,警察杯杯一定很感動,然後就放我一馬,科科~)


「莎子先生,以後請注意一點!」


「是是是」(哈,他真要放我了)


「來,麻煩你一個月內繳交罰款...」






之後他還禮貌的說了很多話,像是「先打方向燈確定後方沒有來車再慢慢駛進車道」之類,


但我只聽到十幾隻烏鴉從頭上飛過的聲音。


 



嗚~ 孩子們,把拔不能再照顧你們了,


把拔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喔,是說超速啦,


爸爸太對不起你們了,以後... 以後你們到別人家要乖乖的知不知道? (摸頭)


 


三千塊咧,我要賣多少碗麵才有啊?


 


好了,這就是我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