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麵館門口停了輛箱型車,  


麵館前總是有車停, 有些車也真的很特別,


今天這輛車呢, 車本身是很普通, 但它貼著「三立電視」,



也不是說三立電視就怎樣啦, 像藍色的緊身衣沒什麼對吧, 


但如果上面有個大大的紅色S, 還有件披風(當然還要再加上紅色內褲), 嘿嘿, 那就厲害了,


「那也要看誰穿好嗎.」


沒錯, 講到重點了,


所以, 這輛車今天載了誰來呢?


 


妻晚班都比我早到, 我才把機車停好,


「裏面有個外國人好活潑, 很會講話, 還會講客家話, 太好玩了,  你快來幫我們拍照!」


 



好笑的是, 妻想和他拍照只是因為這個人太好玩了, 妻根本不認識他是誰,


所以他自我介紹:「我叫吳鳳, 是做節目的, 主持☆◇$ψ ξ Ω ...


妻頭上冒出一堆問號:「對不起, 沒聽過, 我沒第四台.」


吳鳳一聽, 臉上露出既無奈又失望的表情,


但他很快得到安慰...


 




「妳知道上一個和我合照的人是嗎?」吳鳳對妻說,


「是誰?」


「Tom Cruise !」吳鳳眼中射出光采!


「Tom Cruise 是誰?」


吳鳳楞了一會, 心想這個鄉下歐巴桑不懂英文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說 :「喔, 就是湯姆克魯斯!」


「湯姆滷什麼絲? 他是誰?」


( 吳鳳快暈倒了~~ )


 


雖然被妻打敗, 吳鳳還是很有風度的幫我們簽名,




   


完全看不出這是外國人的簽名, 和他本人一樣, 真是太帥了, 謝謝吳鳳 ~~


 


 


後記:


其實妻是認得湯姆克魯斯的,


因為電視播出他在鼎泰豐學做小籠包時, 妻說:「我看過他的電影.」


只是妻不知道他叫湯姆克魯斯而已.


湯姆克魯斯(右)簽名在吳鳳的頭上。(記者許世穎/攝影)


吳鳳開心秀出頭上的阿湯哥簽名。(記者許世穎/攝影)


4月6日, 湯姆克魯斯來台為新片「遺落戰記」宣傳時, 為吳鳳簽名, 還說這是他第一次在人家頭上簽名咧.


( 圖片來源:  NOWnews.com 許世穎/攝影)


 


吳鳳, 土耳其大帥哥,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主持人,  榮獲第47屆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



以上圖片來源: 銘報即時新聞 (圖/劉汶霖)


 


他們有六位來麵館, 包括製作人和一位長得很甜的小姐,


製作人主動說:「來, 我幫你們拍照.」他很年輕, 非常客氣;


用餐期間, 不少女學生都來和吳鳳合照, 他來者不拒, 和湯姆滷什麼絲一樣,


「你們好像也是外國人厚?」妻笑問六人中兩位皮膚比較黑的先生,


「呃, 我們菲律賓的.」(其實是原住民)


哈哈, 快樂的團隊~~


嗯, 上一個和吳鳳合照的是湯姆克魯斯, 接著和他合照的就是妻,


哇, 第一次和湯姆克魯斯那麼接近咧... (神經病 XD)


喔, 對了, 吳鳳點的是我們家的牛肉拌麵 ^^


 


 


後記:


莎嫂關心余美人, 私下問製作人余美人近況,


製作人歎了口氣, 說她的節目都停下來了, 然後就沒多說什麼,


莎嫂說:「每個人都有軟弱的時候, 希望她們家能好.」


 


 



繼續看: 【王澤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