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一看到奼紫嫣紅. 花團錦簇. 蓬蓽生輝. 人多勢眾. 罄竹難書的風鈴木...


嗯, 我又語無倫次了, 但這真的不能怪我, 


就算孔子來了, 頂多也只能搖頭晃腦的擠出【論語‧風鈴篇】:


「有花自風鈴開, 不亦樂乎~ 人不知而亂拍, 不亦君子乎~」


反正一切都要怪風鈴木, 誰叫她美到讓人受不了.


 


拍照當下就想, 如此風月, 焉可無妻在旁耶?


為了回報妻, 順便慶祝我們結婚二十二週年 (什麼叫順便慶祝? 真沒誠意),


我帶妻到另一個風鈴木的秘境,


這裏啊, 孔夫子騎腳踏車來也只有「啊.. 啊.. 啊..」說不出話的份...


 



 



 



 



 



 



 



 



 



 



 



老婆婆 (我叫妻老婆婆, 她叫我老公公), 結婚二十二週年快樂!


 


上面的秘境在哪? 就在內埔媽祖廟後面,


排愛心時, 好幾位遊客一直問這是什麼花? 還發出驚歎搶著拍照咧,


嗯, 應該收費的...


二十二週年就這樣? 當然不, 還有隱藏版風鈴秘境!


「閉上眼跟我來...」我跟妻說,


 


 



 


    


    


 





這裏就在老實麵對面的龍頸溪公園....


 


 


後記:


這幾天我們有空就往這裏跑, 因為實在太... 太...


妻在一旁: 「厚, 你就說太美了就好了, 快去洗澡啦!」


  這時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今天麵館人多, 工讀生又沒來, 我們回到家真累了... )


 



 



 



 



好吧,


這幾天我們有空就往這裏跑, 因為實在太美了, 美到...


(「快去洗澡啦!」)


哈哈, 這就是結婚二十二週年的夫妻


不過, 拍照的時候常被落花打到, 那真是簡單的幸福~


 


 


 


【結婚二十週年: 開陽白菜的滋味】


【結婚二十一週年: 不過結婚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