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精彩的演出總難輕易謝幕, 非安可不能收場,


2012 歷經兩場炫燦(註), 對阿勃勒或我來說, 雙方都是欲罷不能,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 阿勃勒終於首肯加演最終回,


但附帶一個條件,


「我的安可是隱藏版, 我們2013見! 」


「喂! 喂!... (它消 失了)


   哪有這樣的, 我要去跟你媽媽講!


   隱藏版? 你不講誰知道在哪啊?」


失望了一個禮拜, 把自己弄得很苦很苦, 果然有效,


因為  國父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我不知道這是誰說的, 不知道誰說的就講是國父說的),


隱藏版不但給我找到了, 而且還找到好幾個,


什麼最終回, 騙人, 明年我一定要K 阿勃勒的頭.


 


 


隱藏版1: 潮州中山公園





 


 


隱藏版2: 內埔鄉






    


 



 


隱藏版3: 屏東教育大學門口 (民生路)



 



 







 


 


隱藏版4: 屏東棒球場前



 











 


好了, 阿勃勒的隱藏版加演到這裏要正式謝幕了,


謝謝格友們的觀賞, 我們明年再...


什麼? 還要安可?


這...


好吧,


那我挖鼻孔給你們看好了 (挖!)


不喜歡喔,


那等一下到後台跟我要簽名,


也不要?


ㄟ, 國父說「事到無求品自高」, 做人不要不知足嘛,


好吧, 那品自高的人可以離開了,


品不高的的人留下來看安可...


 


隱藏版5:  屏東市一戶民宅



謝謝阿勃勒, 我們明年見!


 


 


註:


首演: 阿勃勒下小放牛


安可: 東山休息站的阿勃勒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