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孩子, 因為比養孩子容易多了,


雖然有時候孩子很... 那個, 但世界沒有小孩的話, 會更糟吧,


    


這小男孩可以演《翻滾吧!阿信》的童年, 說不定未來是奧運體操國手誰知道呢?


拍這張照片時候, 我都很怕他爸爸突然站起來,


當然, 也很怕我的孔雀椅斷掉, 孔雀椅雖不是古董, 但已經很難買到了(所以很貴),


萬一斷掉, 父母大概不會為孔雀椅難過, 只會怪我為什麼擺張“會斷掉”的椅子出來害小朋友受傷,


這是做生意的難處, 泣~


現在我把孔雀椅收起來了, 正考慮放個單槓或吊環.


 


 



這個小姐姐很會逗底滴玩, 一直哄他「過來呀, 過來呀...」,


我們不能選擇家人, 這個底滴真好福氣啊, 他能有這麼好的姐姐.


 


 


     


男生和女生從小就大不同, 機器人和洋娃娃的差別,


孩子是男生的媽媽通常都比孩子是女生的媽媽累一點, 嗯, 不, 累兩點, 可能三四點都有,


像我媽就滿累的, 而且還三個男的, 嗯, 她應該去參加鐵人三項.  


 




這位把拔教小孩付錢, 厚, 真的好小的孩子, 付的時候還墊起腳尖咧, 可愛極了.


 


 


   


唉喲偎, 這女娃娃簡直是洋娃娃的真人版, 可愛到會把人溶化掉的程度,


她有個會保護她的葛格, 很好, 兄弟姐妹間就該這樣,


希望大家長大後別忘了手足之情才好噢.


 



        


老實麵館有台黑白電視, 這小女生看得津津有味, 最後甘脆搬張椅子坐下來看,


我覺得她比電視好看, 哈哈哈.



 



人這樣跪著吃我是第一次看, 羊我倒是常看, 呵呵...


每個家庭都的規矩都不一樣, 這女生這麼小就會自己吃,


有的則要父母三催四請才久久吃上一口, 累翻(祖)父母.


 


 



噢! 簡直和瀑布一樣嘛, 把頭髮放下來的時候, 會有嘩啦啦的水聲吧?


外國人對長頭髮的東方女性幾乎沒有抵抗力, 其實不只外國人, 連我都看得目不轉睛.


 


 



這對小姐妹邊吃邊玩, 有時候我被小孩子吸引會忘了出餐, 常因此讓莎嫂罵


 


 



拍不到咧, 拍不到咧,


朋友阿崴一家人來用餐時, 他的兩個小公主一直不肯讓我好好拍照, 小孩子是練習耐心的好對象(或壞對象).


 


 


    


她們讓我想起國小和國中課堂上常做的事, 有誰沒做過呢? 噢, 童年的那些往事啊~


呵, 雖然時代讓電視從黑白變成3D了, 但人性中很多東西還是一樣的.


左圖的妹妹看漫畫看到忘了吃, 右手就夾著麵條停格了...


 


 


    


她看著冰箱流口水, 好想喝啊, 馬迷, 我想要這個...


右圖, 她其實是想比YA! 但太小了還不會用中指, 每次都只跑一根手指出來, 可愛到不行, 我要暈了.



 



(偷偷摸摸~) 唉呀, 被他發現了...


他長得好穩重, 不知為什麼, 那長相讓我想起民意代表.


 




厚厚, 才一歲就上電視了, 嗯, 沒錯, 以後一定是民意代表.


 


 



邱老師是麵館常客, 她的兩個小女兒(小學三年級)喜歡逗我玩,


例如最近一次, 妹妹就問我:「老闆我問你哦, 就甲乙丙丁嘛, 阿那個...那個...嘻嘻, 我忘了啦, 唉喲.」


姐姐馬上接話:「我知道我知道, 我問好不好?」(她看妹妹)


妹妹說:「好, 妳問吧.」


姐姐對我說:「就甲乙兩丁四個字嘛, 四個字裏面誰最酷?」


我的表情大概讓她們笑死了, 兩姐妹笑成一團,


(5秒後...)


「你知不知道嘛?」


(我搖頭, 才5秒誰想得出啊?)


「阿你想不想知道?」


(點頭)


「就“丁”啊!」


「丁? 為什麼是丁?」


「因為丁字酷(褲)啊, 哈哈哈... 老闆好笨哦 」兩姐妹手牽手又笑又跳的,


(死小孩, 自尊被撞得扁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