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 阿姨來了.」君君. 晴晴和成成三姐弟開心的又叫又跳, 過年她們就等這一天,


「妳們三個, 等一下阿姨給妳們紅包以後, 要馬上給馬麻, 知道嗎?」


「為什麼?!」三張小嘴嘟了起來, 


「乖, 聽話哦.」


「...」三個小傢伙把失望貼在臉上, 沒精打采的走到客廳,


「哇, 君君. 晴晴. 成成,」阿姨把三姐弟抱個滿懷 :「阿姨好想念妳們哦, 妳們有沒有想阿姨啊?」


「有...」


「來, 阿姨給妳們紅包, 一人一個, 嘻嘻...」


「謝謝阿姨...」三雙小手接過紅包, 臉上露出快樂又難過的表情, 


「唉呀, 都自己人還這麼客氣幹嘛?」馬麻很快的順手拿下三個紅包後跟妹妹說,


「這是一定要的啦, 誰叫君君. 晴晴. 成成這麼可愛呢?」


「妳坐一下, 我去倒茶...」馬麻進了廚房, 打開紅包袋一看, 每包都有兩張千元鈔,


她很快抽了出來, 馬上裝進另外三個預先準備好的紅包袋裏,  也是每包兩千,


「阿妳家三個小天使呢? 怎麼沒來?」她邊放下茶具邊問,


「哦, 我們家那三隻啊, 早上我陪先生去婆婆家拜年, 沒想到她說要孫子留下來陪她吃中飯,


   我只好先開車過來, 下午再回去接他們...」


「哦, 」馬迷突然把三個紅包塞到妹妹的口袋裏,


「喂, 妳幹嘛啦?!」兩人一陣拉扯,


「這是我給小天使的紅包, 我都收了妳的, 妳也要收我的, 」

「厚, 真是的, 好啦好啦, 那我替他們謝謝妳囉.」


「我們姐妹還客氣什麼...」


君君. 晴晴和成成走到廚房, 看著空空的紅包袋, 小小的心靈還不懂大人心裏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