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妳知道細葉雪茄花為何而開?



 妳說:「為了春天, 所以存在? 」

噢, 不, 無關春來(),


 





我的愛,

別瞎猜,


花開是為了等待,


等待一隻蝴蝶的青睞,


 




像我,

用青春等待妳的到來,


對我, 這是一輩子的應該,


 





細葉雪茄花,


譜出了花蝶愛戀的節拍,


噢, 我的愛,


遇上了妳,


生命, 從此旋擺,


四季終於有了姿態.


 


 



: 雪茄花又名紅丁香, 花期全年.


 


繼續看: 微笑的蜻蜓


             抽筋的小灰蝶


             思念畫成一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