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招牌就掛在老實麵館前,


實在太有意思啦, 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接著的一個禮拜發現更好玩的,


內埔和潮州的主要幹道上竟然都有這塊黃底黑字的招牌 !



 



招牌的規格和大小, 怎麼看怎麼像賣房子的廣告,


但內容卻是...




嘿嘿, 這在鄉下可是難得一見, 大家議論紛紛,


「我看是房仲業的廣告手法」男生說,



「如果我是陳念霈, 會希望阿豪用粉紅色的, 嘻~」女生說,


 



後來真相出爐, 還真是求婚 !


根據新聞報導, 陳小姐是英文老師, 阿豪是房仲業務,


阿豪在同事的幫助下寫了一堆求婚牌,


就從陳小姐家一路雙向掛到她上班的地方,


(我猜第二. 三張照片中, 寫‘我’的才是阿豪親筆)


 



陳小姐當然注意到啦,


我看她那天一定工作得心不在焉,


如果有考試, 她會讓每個人都及格,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她一路看著自己的名字回家,


每看一次就在心裏回答一次...


 



未到家門, 我們阿豪早已手捧鮮花等在門口了,


結局和愛情電影一樣, 陳小姐芳心竊喜當場點頭,


從半跪的阿豪手中接過捧花, 嬌羞無限的說:「我...願意」



 
 
 

但可別以為你也可以如法泡製,


人家可是相戀兩年而且芳心相許了,


如果對方並不喜歡你, 這樣做只會有反效果,


第二天, 換你看到街上到處張貼「我不願意, 少來煩我!」的大字報


 


 


「嫁給我好嗎?


如果妳想點頭, 這問題會讓妳睡不著,


如果妳想搖頭, 這問題更會讓妳睡不著,


如果妳不知道該點頭還是搖頭, 這問題還是能讓妳睡不著...


 


 


後記:


同年7月, 潮州的路口又出現了巨型看板,




聽說新娘感動得直點頭,

或許這真是求婚的有效方法吧.


 


 


延伸閱讀: 戀愛學分


                理想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