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妻到朋友家作客,


最後竟為了他們家的狗起了爭執,


「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家狗? 好好笑哦」妻問,


「有啊, 真是好笑」我笑著回答,


「牠的身上有個大圈咧, 哪有這樣的狗?」妻還在笑,


「亂講, 什麼大圈, 是大叉」我笑著糾正,


「明明是大圈」妻笑臉拉了下來,


「大叉」我不甘示弱,


「哼, 我帶你去看就知道, 你們男人就是愛辯」妻火氣來了,


「妳才愛辯, 去就去, 妳鐵輸」對肯定的事要善固執,


「笑死人, 輸的是你, 到時候你別哎哎叫」


兩個人氣呼呼的一起去求證!


 


 


 


「哈哈哈, 你看, 大圈, 這下看你怎麼說? 快跟姑娘認錯」妻雙手插腰, 等我跪下,



「這這... 怎麼可能?」我完全不可置信,


   正要下跪...


   這時, 狗轉了過來,


 


 


 


 



「哈哈哈, 你看, 大叉, 怎樣? 快跟大爺認錯」換我雙手插腰, 等妻跪下,


 


朋友打了圓場:「好了啦, 你們兩個都別跪了... 」


「來, 小麥過來...」朋友叫狗的名字,


小麥呆呆的過來, 尾巴左搖右擺的,


「都是你害的... 」朋友笑罵:「你來跪!」




可憐的小麥~ 



 



※ 朋友不僅愛狗, 更護狗, 小麥吃的頭好壯壯,  是全家的開心果


 


 



後記:




小麥還是賓士狗買賓士 S M車系就送一條


 





愛變裝的小麥


 


 


再看: 我快死了


          愛偷看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