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 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 聖經《詩篇139篇9.10節》



這是我極喜愛的經文之一,


是大衛唱給上帝聽的詩篇,


清晨的翅膀就是曙光,


也就是說, 就算大衛能以光速移動, 上帝還是有辦法照顧他,


大衛一連問自己兩個問題:



「我到哪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裏去逃避你的面? 」


這樣問並不是打算逃避上帝,


而是使用反句, 表達無論在哪裏, 就算是死了, 也不能使上帝不愛他,


短短數語盡表他和上帝之間的深厚感情,


大衛的一生就算再怎麼艱難也無所畏懼,


這份安全感就是這樣來的.



 



全段經文如下:


《詩篇139篇1~10節  新世界譯本》


耶和華啊, 你已經審察我, 了解我, 


我坐下. 我起來, 你都知道...


我上路. 我躺臥, 你都衡量...


你前後圍繞我, 你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知識太奇妙, 非我所能理解...


我到哪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裏去逃避你的面?


就算我升到天上, 你在那裏,


就算我在墳墓下榻, 你也在那裏,


縱使我有曙光的翅膀, 瞬間飛到最遠的海上居住,


在那裏, 你的手還是引導我,


你的右手仍舊扶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