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禮物在1月3日來到,


是一封電子郵件:


「恭喜贏取“我與G(品牌,下同)的心享時刻”圖文徵集大賽獎品」



敬愛的莎子:


感謝您參與 " 我與 G 的心享時刻" 圖文徵集大賽。


截止至20101231號遊戲結束。您共獲得網友投票1111


名列所有參與者的第28位。


獲得價值新臺幣1180元的 G 金裝巧克力禮盒15顆裝一盒。


請您本人持身份證及獲獎通知郵件列印文本於 201113 - 114


親臨以下任意一間台灣 G 專門店領取。


                                                                         溫暖的祝福
                                                                         G      巧克力


 



話說2010年11月6日,


好朋友小玲不知為什麼寄了一份G牌巧克力的圖文徵集大賽給我,


當天抱著好玩的心情投了以下三件作品 :


(1). CHELSIE 給爸比的信





ㄑㄧㄣ ˋ的爸比:


你常常說我是全世界最美 ㄌㄧˋ的小公主,


所以你只給我全世界最好的G 巧克力, 我ㄐㄩㄝˊ得自己好幸ㄈㄨˊ哦,


但是我很煩ㄋㄠˇ, 因為你說要和人分享, G 巧克力只有一盒, 怎麼分享嘛?


你再多買幾盒好不好?                                   ~~ CHELSIE


 



(2). 一生最愛




親愛的,


妳在我心中就像G 巧克力一樣無可替代,


我對妳的愛也像G 一樣, 恒久. 穩定. 實在. 綿長, 而且充滿喜悅.


 


(3). 王子的煎熬



我深愛的公主說, 她願意給我她所有的愛, 除了 G 巧克力 ,


如果我偷吃, 即使只是一小口, 她將恨我一輩子...


但只有G 能消除我的小熊魔咒, 讓我回復王子的身形...


我該永遠成為小熊留在公主身邊? 還是讓公主恨我一輩子?


啊, 這~~


 


你會投票給哪一件作品呢?


圖的話, 我三件都愛,


文的話, 我比較喜歡3號作品的故事性 (1. 2號有點狗腿  )


最後, 在 229件參賽作品裏, 3號作品竟得了第 28名, 給自己拍拍手 


 



自學生時代以後, 我就沒領過獎品了, 除了喜悅之外, 更有一份驕傲, 為什麼呢? 


因為我自己每天只能投 6 票, 我其實不認為自己做得到,


因為那位第一名有臉書和推特什麼的, 一天就有幾百票進來,


而我, 只能每天呆呆的投 6票...


其間我不斷給自己打氣 (在投票區留言):



「親愛的老婆: 我沒有facebook, 也沒有網路號召力, 有的只是一股愛妳的傻勁,

   我每天幾票. 幾票. 幾票堆疊上去, 就像龜兔賽跑裏那隻笨笨的烏龜...


   全世界至少還有我寵愛妳~    憨老公」                 2010/11/22



「老婆: 別說不要投了, 別說沒有用對我這已不是幾票的問題,


          而是我能每天為妳做這麼一件事, 我做得很開心. ~憨老公」         2010/11/26



「每天幾票幾票投得好辛苦啊, 

    不怕! 我要繼續給她奮力投下去, 直投到天昏地暗. 直投到日月無光.」2010/12/28

 

 

結果, 我還真給她贏了, 屋挖~哈~哈~哈... (像平劇那種狂笑法)

 


 

今天能得到這個獎, 首先我要感謝父母, 想起我二歲時, 有一天他們...(講了五分半鐘)

 

其次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投票者,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你們成就了今天的我,

 

最後我要感謝老婆, 沒有她我就沒了動力做到底,

 

最後... (阿你剛才已經最後了, 怎麼還有最後? ) 哼, 你管我

 

謝謝G牌巧克力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 我沒贏的話當然就沒意義 )

 

最後...(又有最後?) 感謝評審諸公, 你們真有眼光...  泣~ 誰有衛生紙 ?

 

各位, 請相信我, 這世界是公平的, 是有公平和正義的 ! 謝謝, 謝謝大家. 

 

 

 


 

到了門市, 有點失望,

 

以為會有電影「巧克力工廠」那種夢幻的門面,

 

櫃檯. 櫃子. 招牌全都是巧克力做的, 還有巧克力河啊. 巧克力雨啊...

 

嗯... 想太多, 但如果我是老闆, 我真會這麼做的.

 

( 但如果有人用糖果店的巧克力金幣跟我買就傷腦筋了. )

 

 

 


 

這顆是給客人試吃的巧克力噢 ~ 鴨咪  

 

 





 

很喜歡戴帽子的小姐, 應該跟她要一頂那種帽子來戴,

超愛她的笑, 而且手勢很特別.

 

中間的小姐一直很快樂, 好像得獎的人是她一樣.

 

 

 



嘩, 這~麼大的巧克力 , 可能要第一名才有,
 




15顆裝 (原價1180)...


真的好便宜, 難道你不覺得比鑽石便宜很多嗎?


 




請妳吃一顆好嗎?


 


 


(註)


在此之前, G 給所有登入該活動的人準備了一份兩顆裝的巧克力,


只要你寫下給對方的電子賀卡即可領取, 我為妻寫的詩如下:


親愛的老婆:

        妳是我最美麗的拼圖,


               沒有妳的填補, 我將殘缺無助, 夢斷影孤,


        妳是我最動人的樂譜,


               沒有妳的音符, 我將寂落獨囚, 弓啞弦休,


        妳是我最終極的幸福,


               沒有妳的慰撫, 我將消魂悲秋, 荊棘滿途,


        今天,


        讓我用妳最愛的G 巧克力甜甜妳的心圃,


        讓她芬芳妳的甘苦, 讓她香寵妳的淚流,


        咱再攜手前路, 風雨相扶


                                              ~妳的憨老公 


妻給我的則是:

「巧克力在完成前會經歷許多過程, 最後才成就令人回味的甜美,


    就如我們的婚姻, 雖經風雨, 歷久彌新.」


 


11/19 去另一間專賣店領巧克力, 店員是位有大眼睛的可愛男生,


 


那眼睛真是大的漂亮, 簡直像兩顆松露巧克力掛在眉毛下面


如果他會長毛, 和這隻泰迪倒有些像 (這樣的稱讚好像有點奇怪)


 


 上左是紅梅松露, 上右是椰絲松露


 



上右白色半圓者是焦糖軟心松露, 旁邊是金萬利酒松露.


 



右上是蜜糖杏仁松露. 往左依續草莓香草慕絲松露. 經典可可碎牛奶松露...


 



中間是椰絲松露. 右邊是腰果松露, 後面是椰子松露...


 


我要感謝巧克力店, 因為它讓我找到自己的性向,


聽說野生松露要豬才聞得到 ,


難怪我每次經過巧克力店時, 都會不由自主的對著松露猛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