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聽到餐廳內有朗讀聲,


好奇的從廚房看去,原來是四位國中小女生正在唸牆上的一封信, 


四個人讀得相當大聲,而且非常整齊,像小學生唸課文那樣,


不但邊讀邊笑,還愈笑愈大聲... 



咳~ 沒禮貎, 


好歹那也是我 7 歲時寫給爸爸的第一封信,雖然已經是40年前的事了...



 



ㄑㄧㄣ愛的爸爸:


  ㄨㄛˇ 天大哥帶我和ㄜˋ哥去看黑 ㄏㄨˊ子。


ㄇㄞˋㄆㄧㄠˋ的人。說太早來。ㄐㄧㄡˋ ㄏㄜ  ㄋㄞˇ


ㄨㄢˇ來。ㄐㄧㄠˋ(擦掉)ㄐㄧㄡˋ不給 ㄏㄜ 了。


看玩 ㄉㄧㄢˋㄧㄥˊ(擦掉)。大哥帶我和 ˋ哥吃 ㄇㄧㄢˋ


吃玩了 ㄇㄧㄢˋ。ㄐㄧㄡˋ回家了。


回家。ㄜˋ哥給媽媽說好好ㄒㄧㄠˋ。媽媽說 ㄏㄣˊ(擦掉+擦掉) ㄒㄧㄠˋ啊。


媽媽叫我ㄒㄧˇ(擦掉)ㄗㄠˇ。我ㄐㄧㄡˋㄒㄧˇㄗㄠˇ 


ㄒㄧˇ ㄗㄠˇ  。媽媽叫我 ㄕㄨㄟˋ ㄗㄧㄠˋ。我ㄐㄧㄡˋ ㄕㄨㄟˋ ㄗㄧㄠˋ了。 


還ㄧㄡˇ,我 ㄎㄠˇˋ。我ㄎㄧㄠˇ的很好。 


 


兒‧倫59.5.24 下午 9 時




... 這在寫什麼挖哥啊?


四個小女生笑到不行~


喂~那個還在吸吮姆指的年紀, 能寫這樣已經很不得了了好不好? 


 


後來大概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又在注音旁邊加上國字,真是敗給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