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釋迦都不禁莞薾, 怎麼有水果長這樣?


小時候初見八卦山大佛時, 也會笑說:「 他的頭好像釋迦」


當時童言無忌, 現在想來, 或者答案該是反過來, 不是佛頭像釋迦, 而是釋迦像佛頭, 故名?


不論如何, 你一定見過釋迦, 水果攤就有,


但你見過臉上長了少女漫畫大眼睛的釋迦嗎? (就是眼睛裏面有兩個洞的那種)


我不但見過, 還見過卡娃姨到不行的幼幼班. 中班和大班的釋迦排排坐,


當初發現了這個太陽系裏最可愛的釋迦, 我敲了她的門:「今天, 天空也很藍」


http://tw.myblog.yahoo.com/welcome-mycountry/article?mid=366&prev=399&next=357&l=f&fid=41


門開了,  一個有點無厘頭的女生應門...


不到兩個月, 老實麵忽然來了一個包裹,


「?」


簽收後看了一下寄件地址,  台東寄來的...



我偶會收到包裹, 但沒收過這麼大一箱的, 厚 ,  25斤重 !


打開一看...



   


這... 這...


(本來是整箱的, 妻手快拿去冰, 我趕快拍一下...)



竟然是天空妹妹寄來的, 幼幼班的釋迦長大了...


她特別交待要分給那位幫媽媽按摩的小女生,


(另見「謝謝媽媽, 您辛苦了」:



http://tw.myblog.yahoo.com/howareyou612911-myfriend/article?mid=2556&prev=2608&next=2516&l=f&fid=47


可我留了好幾天都沒見她們來, 原來她們去宜蘭童玩節了,


她們一回來的隔天就來老實麵用餐, 這天她們合吃了一碗豬腳湯麵,


餐畢, 我拿出神秘禮物, 燈燈燈等...


她們母女感動得...


一直說: 「怎麼會那麼好? 怎麼會那麼好? 」


推拒很久, 經我解說才很不好意思的收下,  仍不相信有人會這麼好, 根本未曾謀面...





小女生真的很不好意思拿天空姊姊的釋迦...


媽媽: 「我們要請阿杯幫我們跟姊姊說什麼? 」


小女生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謝 ~ 謝~ 姊~ 姊~ 給~ 我~ 和~ 媽~ 媽~ 釋~ 迦~ 吃 ...」


臨行前, 媽媽再次提醒我: 「請一定幫我謝謝這位姊姊的愛心哦」


「我會的, 小心開車哦」目送她們母女離去...


當時晚上近 9:00 了,


我抬頭一望,


嗯...


今夜, 天空很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