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小女生: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右邊的小女生: 「妳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左邊的小女生: 「妳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右邊的小女生: 「妳也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左邊的小女生: 「我們要永遠做好朋友喲」


右邊的小女生: 「嗯, 我們一定要永遠做好朋友」


左邊的小女生: 「一定一定一定哦」


右邊的小女生: 「一定一定一定」


左邊的小女生: 「來, 打勾勾」


右邊的小女生: 「好, 打勾勾」


 


 


( 二十年後....)



「哇, 妳小時候的照片好可愛啊, ㄚ另一個女孩是誰?」


「哦, 她是我小時候的朋友」


「那她現在呢?」


「不知道,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