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途經台一線省道僑智國小附近,一片美景吸住了我,


像迴紋針碰上了磁鐵,我毫無抵抗力,


看得我哇哇叫,看得我蹦蹦跳...



 



紫花風鈴木開瘋了 ~


 



我讓落花給打得一陣暈眩....


雖非“雨橫風狂三月暮”,“亂紅飛過秋千去”卻是不錯的  (歐陽修.蝶戀花)


 



一球一球的粉嫩,如果是冰淇淋多好啊,她一掉下來...


花期以我每天的觀察,嗯...就是三月份,


徐志摩有人間四月天, 咱有冰淇淋花三月天,


徐志摩知道了,說不定會想要換


 




不在日本,也不在陽明山.日月潭,就在省道邊,


太過份了 !? 怎麼可以不用搭飛機或買門票就能欣賞?


 




警察:「為什麼出車禍?」


「因為紫花風鈴木太漂亮啦,我緊急煞車就....」


「蝦蜜? 哇哈哈,哥供幾拜(再講一次)....哇哈哈...」(二度傷害)


後來開診斷書時,醫生和護士:「蝦蜜? 哇哈哈,.哥供幾拜...哇哈哈...」(三度傷害)


車禍糾紛上法院,法官問明原因後:「蝦蜜? 哇哈哈,.哥供幾拜...哇哈哈...」(四度傷害)


嗚 ~ 我不想活了


 


 



這位先生拿著相機看來大傷腦筋, 到底該怎麼拍才好呢?


或者他的初吻就在紫花風鈴木下...


不管你想怎麼拍,我先拍你比較快



 



左邊這位大哥,你拍照的姿勢也太誇張啦,比風鈴木還吸引我說,


嘿 ! 你可激起我的熱血啦,下次要試試倒立著拍照...


 




能在風鈴木下騎單車,是簡單的幸福,


 



隔天再騎一次....


 



再隔天又騎一次....


每天都要累積一點點簡單的幸福,


找找你身邊簡單的幸福吧,


一定要累積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