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和梵谷是同月份出生的


, 1/12 的機會


 


所以我們不是差幾個月才相隔110


也不是相隔110年又多幾個月


而是 剛剛好 相隔110個整年


 


「那又怎樣 ? 你說


 


是阿,那又怎樣 ?


 


 


 



總比完全無關聯好一點吧
 


至少如果能和梵谷講上話 


 


與其說「你現在很有名」或「我景仰你」之類 
 


這樣的話他會厭煩吧, 因為 11/12 的都只能這樣說 
 


我卻能說 



「梵谷先生, 我們是同月份出生的噢, 三月的確是個適合藝術家出生的月份」


 



這樣也許比較容易要到他的簽名

 


 


後記:


 


康熙也是三月生的,  我會試著要康熙的簽名然後賣給故宮,  但梵谷的簽名我要自己留下


 


愛因斯坦也是三月生的... 三月真是奇怪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