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要有姊姊囉,
  她會在一個禮拜後搬進來...



 9 


不管,  


出門散心去,  


下樓牽車時,  


發現摩拖車籃子裏又有一張廣告紙,  


這次是彩色的,  


,  


我被你害得還不夠嗎?  


正打算丟到隔壁的車籃,  


!   


鞋店下週六開幕全面5折起 


「黃色帆布鞋!」

我沒看錯吧?  
哇!真的耶!真的耶!
  
就「拜犬女僕」那雙耶
 
恩,
 
5折起
…. 
,騙笑仔

每次都嘛5折起

然後就說「小姐,不好意思,妳拿的這雙9折」
 
本姑娘才不會那麼容易就….  



  


「開幕當天 5 享不限款式全面5折優惠」!  


嗚哇哈哈….  


嗚哇哈哈….  


嘴笑到差一點就抽筋,
開心到一直親這張彩色廣告紙
,  


,  


不行..(輕微搖頭)  


,這樣不行..(用力搖頭)  


一轉念,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停車場裏所有彩色廣告紙全回收,  


嘻嘻,這樣就少了競爭對象啦,  


結果整個下午我就忙著把附近我能找得到的這張廣告紙全數回收,  


算一下有138張說,  


那兩棟住宅大樓的管理大叔也真好笑,  


「大叔不好意思哦,  


  公司說在學校附近發廣告比較有效,所以這叠廣告紙  


大叔帶著色色的眼神說:  


「唉呀,這裏廣告紙太多啦,看哪一家的儘管拿去,,我幫妳  


「謝謝,謝謝大叔」  


拿了厚厚一叠就跑,  


,每棟都有四五十張說,  


無形間我殺了138個潛在的競爭者,  


不對,  


有一張是我的,  


殺了137,  


…..大勝利呀!  


該吃起司蛋糕慶祝一下,  


…….  


…….  


,  


已經被我丟了.  


算了,  


起司蛋糕算什麼,  


現在我有比起司蛋糕更重要的目標了!

 

回家後
在月曆下週六的格子上

劃下比今天更大更大的紅圈圈


心情都好起來了說,
 
「妳就要有姊姊囉,她會在一個禮拜後搬進來,不許妳吃醋噢」
 
我跟我的紅色帆布鞋說


晚上

我把彩色廣告紙墊在枕頭下

輕輕閉上眼睛

不久我聞到了草原的氣息

我的手被一個穿白衣的男人牽著

他帶我奔向彩虹那端

那男人是
….? 
~
… 
真是我的小天天耶

我快要溶掉了,
 
誰來救我

不對,我才不要被救

讓我溶掉吧


這時小天天的手握得更緊了,
 
我們飛了起來

涼風拂過我的髮稍

我們已在彩虹裏說,
 
超有Fu
….

我是他的最佳女主角
,
因為那
雙黃色帆布鞋正穿在我腳上

這次呀

我把鞋跟套上了



 #

 



( 本故事劇中人物姓名情節全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