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妳知道那雙黃色帆布鞋要多少錢嗎?


要我打工二個月的薪水耶!


妳等一下,


我手機響了...




 


8




 



 


是我媽啦,


 


,妳等我一下,


 


是我媽打來的,


那我要下MSN,


,


晚上再聊,


88~



 



, 有什麼事?


「沒事?


沒事打來幹嘛?


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啊?


,妳不問還好,


  講到今天啊,真氣死我了,


  還是別問了好嗎?


 


  ……(嘰哩呱啦)


 


「妳幹嘛一定要知道嘛?


 


  ……(嘰哩呱啦)


 


好好好,


  我知道我是妳向天祝禱得來的梅花,


  一講到這個我就火大.


 


  ……(嘰哩呱啦)


 


「火大就是火大嘛,妳就別再問了啦,


  煩死了.


 


  ……(嘰哩呱啦)


「好啦好啦,  



  妳別生氣嘛,  



  今天真是說來話長了



  就發生了一件超瞎的事說」

 


……(嘰哩呱啦) 

「怎麼瞎法呀 


  那要就要從一塊起司蛋糕說起了 


  妳知道我是最愛起司蛋糕的,
  
對呀
,
  
為了起司蛋糕阿
 


  我都快變成大伯了,
  
而且我連小天天都沒見了說」
 

  ……(嘰哩呱啦) 


 

什麼跟什麼嘛 


  我又沒說大伯的壞話 


  而且小天天不我的男朋友啦 


  其實也可以算是啦 


  唉呀,妳不懂啦 


  真是愈講愈煩捏. 
 


  ……  …… …… (講了快5分鐘
 


小天天和大伯和起司蛋糕有什麼關係 


  ,他們沒有關係啦 


  我是說為了起司蛋糕 


  我好像看到大伯 


  但我沒看到小天天嘛」

 


  ……(嘰哩呱啦)  

「我在哪裏看到大伯 


  唉喲 


  我都被妳給弄亂了啦 


  妳倒底要問什麼啦? 
 


  ……  …… …… …… (講了快10分鐘
 


「我又沒說大伯怎樣 


  妳幹嘛生氣呀? 
 


  ……(嘰哩呱啦)  
 


「對啦對啦 


  最好都禱碧啦 


  不好的都是我禱梅,


  這樣可以了吧? 
 


然後媽就把電話掛了 ? ? ?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有夠倒霉說 


….  


真是超瞎的一天 


爛星期六! 
 


不管 


出門散心去,

 






(請【黃色帆布鞋 9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