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提要:


 


那妳叫什麼名字?


問我的名字?


嘿嘿,


那就有學問了,




我理一下頭髮才說:


 我的名字才不像什麼史珊芭, 難聽死了,我媽懷我的時候呀,


   向天祝禱我能像梅花一樣清貞、高潔.


 


 


 


5


 


所以妳叫清貞?(清蒸? 我還紅燒咧)


 


高潔?(高捷?高鐵好不好?)


 


我媽?(有這種名字嗎?)


 


懷我?(死白癡)


 


我知道了…. (這次他很有把握猜對的樣子)


    妳叫向天?(殺了我吧)


 


他每猜一次,


我就搖頭一次,


而且愈搖愈厲害,


但他似乎是玩上癮了,


 


祝禱?


 


梅花?


 


在要亂猜下去,


10秒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向他伸出握拳的右臂,


把食指彈出,


左右晃動示意他住嘴,


比梅花更美,我叫禱梅.


 


媽說這名字有療傷作用,


真的耶,


我彷彿回到媽的懷裏....


 


禱梅? 


 


他反覆唸著….


 


我好像在哪聽過?



他很認真的想,


想到眉頭都皺了起來,


我為什麼有不祥的預感?.


 


「啊!」


 


他突然的大叫把我嚇了一跳,


跌出了媽媽的懷裏


 


只見他雙手捧腹大笑不止,


笑到說不出話,


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他的笑聲引來隔壁那個滾人的注目,


 


有什麼好笑的?」我怒斥他,


 


卻止不了他發神經,



他邊笑邊用肥肥的手指比著我,


 



...哇哈哈...


  妳叫...禱梅?


  哇哈哈哈...哦 ~ 哦 ~ 笑死我了,


  ...該不會姓...?


 


 


我沒事幹嘛姓郝哇?」瞪大眼睛反駁,


 


他有點失望,


恢復正常後又喝了一口咖啡,


 


你給我聽好了,--,


  我叫鄭禱梅,不是史珊....


 


芭字我都還沒出口,



王霸膽嘴裏的咖啡倒先出口了,



 



....


 



噴了我一臉都是,


頓感一臉的溫熱不說,


怎麼還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摸了一下,


是濕濕的蛋糕渣渣...


 


厚,



連妳也笑,


香?


香妳的屁啦,



下次我吐給妳洗洗看?


別說還摻雜了王霸膽的口臭...


厚,


都是妳啦,


害我又想起那怪味,


好,給我記字,

 



我都還沒反應說,


旁邊那個滾人竟大笑起來,


連被嘲笑也要有環繞音效是怎樣?


 





王霸膽整個人已跪到地上,



他一手撐著地一手扶著桌緣,


還在笑....
他用手指著我,


似乎想說什麼卻笑到說不出來,


 



孔子說過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氣到整個人拍桌子站了起來,


 啥?
 小心中風?
 哼!
 中風就中風,
 武則天說過女人的名節比什麼都重要 (
還是苦海女神龍說的?)
 不管,
老娘正待發作,


卻瞥見紅色領帶結又往這裏飄過來了


 


 


 


 


 


 


( 請看【黃色帆布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