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故事為《唉,那塊39元的蛋糕》之續集 )


 


 


 



1



 


~ ~


我那塊39元的起司蛋糕啊,


世上還有比這更悲慘的事嗎?


憤!


抓出那張粉紅色廣告紙,


我撕、我撕、我撕、





把所有碎紙連同委屈全往王霸膽臉上扔過去!


不料,


一陣逆風襲來,


粉紅色碎紙屑如滿天花雨灑了回來


頭上、臉上、身上全是,


甚至從嘴裏也吐出一二片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連風都來欺負我?




 


認錯人?


 


他把我從頭到腳仔細看了一遍,



又把我當作圓心繞了一圈,


 


,哪有這樣看人的? 你以為是在菜市場選豬肉哇?



 


沒有,哈哈,那真是歹勢啦.


 


歹勢? 歹勢就算了哦? 不管,賠我蛋糕來.


 


他心虛的用手摸了摸頭:那有什麼問題.


 


,


終於吐出了一句人話,


 


想起國父說過好事多磨,


連國父都知道我吃不到起司蛋糕的痛苦,


國父真偉大,


 


?


 


不是國父說的?


 


那誰說的?


 


妳也不知道?


 


不管,


反正好事多磨是成語總沒錯吧,


四個字嘛,


那起司蛋糕也四個字ㄚ,


 


我白癡?


 


妳才白癡咧,


起司蛋糕這麼重要的字為什麼不能變成成語?


算啦,


不跟妳扯,


反正王霸膽要請我吃蛋糕,


白癡一下也沒關係.


 







( 請看【黃色帆布鞋】第 2 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