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偉大的星期六終於到了


他們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那我一定要在七點以前到,


雖然七點半到應該也OK,


但遇到這麼重要的日子,


妳知道的,


還是早點去排,


早起的鳥有蟲吃對吧,


我的蟲就是那塊39元的起司蛋糕.


 


為了能在六點起床,


我連昨晚的偶像劇「敗犬女僕」都沒看呢,


小天天, 對不起哦,


我愛你,



我更愛起司蛋糕,


反正晚上還會重播,


我晚上再來愛你喲...


 


早餐也不吃了,


按了電梯下樓,


電梯裏我高舉雙手,


告訴鏡子裏的美女:


「今天妳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耶!


 


騎車轉出地下停車場,


早晨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



就是舒服,


多久沒呼吸到早上六點多的空氣了?


(….)


想不起來耶,


算了,


不重要,


 


「啊!」(尖叫…)


 


在第一個轉角差點撞上一條流浪狗,


我用腳凌空踢了一下,


 


「要死啦你!」


 


牠“ㄍㄞ”了一聲,


嚇得半死,


夾著尾巴往陰影處狂跑


 


 



3


 


出了轉角,


朝陽迎了上來,


心情嘛


可能和當新娘子一樣愉快吧,


…NO


一定會比當新娘子愉快,


聽表姐說她結婚當天怎麼過的都不知道,


只知道緊張的要死,


一堆親戚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尤其那些大嬏,


 


我的媽呀


 


臉上抺的粉都能秤斤賣了 (其實表姐也一樣,妳可別跟她講),


頭髮“誰抖”的活像甜筒上裝了兩球冰淇淋,


有的恐怕還裝了三球咧,


表姐一下換裝一下又敬酒的,


對了,


還有那個拍照啦,


,


笑到臉都快中風了….


怎麼會講到裏來了?


 


給它騎了四十二分鐘終於到了,


哇噻 !


花圈竟然排到下個路口去了,


有給他誇張到說,


我的媽呀,


好多人已經在排了,


!


妳們都沒事幹啊,


起那麼早幹嘛?


 


胡亂的把機車停好,


立刻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店門口,


鞋子還因為這樣掉了一隻下來,


講到這裏不跟妳講妳還不知道,


高中時我們班400公尺接力拿全校第一名說,


雖然我沒參加啦.


啊!


可惡,


就差兩秒,


另一個穿黑色T恤的臭男生竟然比我還快一步卡位,


,


要不是本姑娘的鞋子掉下來,


哪輪得到你來亂?


 


 


(請看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