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這是王大對員工的命令.




王大是個生意人,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是他的口頭襌.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這是王大對孩子的期許.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這是王大對廠商的警告.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這是王大對朋友的聲明.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這是王大對妻子的要求.


「最恨別人對我說謊 !」 這是王大對妻子友人的提醒.




「唉喲,太太,妳可真好命,嫁到一個那麼注重誠實的丈夫.」


「誠實? 哼! 」太太癡之以鼻,似乎對此讚美並不領情,


「怎麼? 難道不是嗎?」


「他最愛說謊,成天說謊,所以才怕有人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