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跟妳說一件超瞎的事.


 


就上禮拜呀,


正要出門就在摩托車籃子裏看到一張粉紅色的廣告紙,


妳知道我最討厭這種亂丟廣告紙的人了,


正打算扔到隔壁的摩托車籃子裏時,


不經意的瞄了一眼….


,


妳猜怎樣?


就中正商圈有家知名的咖啡連鎖店啊,


他們週六要開幕了說,


,


剛好是一個禮拜以後,


只要憑廣告截角,


買一杯39元的咖啡就 一塊39元的起司蛋糕耶!


我跟妳講,


還限頭39位顧客才能享有此項優惠捏.


 


超讚好不好?


我最愛起司蛋糕了,


尤其是在吃了好幾天的泡麵後 ,


妳知道嗎?


起司蛋糕那綿密的口感 ~


那濃郁的香氣 ~


~ ~


超有fu,


何況還是免費的哩,


幹嘛…?


妳別笑我,


妳在路上看到39元會不撿嗎?


不會?


,


最好是,


 


我把廣告紙折好後,


小心的放到包包夾層裏,


回家以後馬上在月曆下週六的方格上,


給它劃個大~大的紅圈圈,


每天就看著紅圈圈離我越來越近,


六天….


五天….


四天….


三天….


 


我跟妳講哦,


忘了是哪一天,


反正其中一天就對了,


我呀,


夢見自己在起司蛋糕蓋的城堡裏喝咖啡捏….


我神經?


,


神經就神經,


只要有免費的起司糕,


管妳說去.


 



 

 


(請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