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麵館若要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

「累」!

若要用二個字形容, 就是「很累」!

若要用三個字形容, 就是「非常累」!

 

 

眼前還看不出改變的可能, 而日子總得過下去, 怎麼辦?

還好, 我找到了苦中作樂的方法...

 

 

話說有一天, 一對新手父母進來了; 幾分鐘後, 第二對新手父母也進來了,

嘿, 兩個小孩就這樣搭上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朋友只差兩個月, 兩位準媽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卻因為小孩一下子親近起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右邊先進來的小孩竟然會對每個人微笑 ,  我跟他父母說:「他的笑能讓世界和平~」

(他一直跟左邊的小弟弟說嗨, 但左邊的小弟弟很怕他, 就有這有趣的畫面).

 

請輸入圖片標題

經營老實麵最開心的不是上了媒體,

而是每天能維持一個讓客人既愉悅又安心的用餐環境, 這真的很不容易啊,

突然覺得自己和莎嫂很偉大 (放白鴿~)

 

小孩常讓我著迷,

像上面這兩位, 一位老是笑個不停, 一位則是先天下之憂而憂,

這位則很像“大哥”...

是什麼讓他們這麼小就有某種特質? 奇妙了.

 

親子之間的小確幸也是我百看不厭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女孩子好像天生就有一種想照顧人的本能 (推車的是另一桌的客人),

這位小姐姐讓我覺得春天來了~

  

女生還有一些奇特的本事, 例如...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厲害了,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拜~)

看了都好想趕快生一個這樣的, 喔不, 生兩個...

 

我曾問一位七十好幾的老先生 (他有五個小孩):「你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他楞了幾秒, 大概沒人問過這個問題,

但很快他就有了答案:「看著孩子們吃是我最大的滿足!」

嗯, 我沒小孩, 但開間小麵館也讓我有一樣的滿足~

 

 

後記1:

麵館每天都上演著「媽媽好愛妳~」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後記2:

我要謝謝這些可愛的客人們, 幸福原來不難,  

但我也必需向你們致歉, 雖然我沒有惡意, 而且只拍背影或側面,

但如果這些照片讓你們覺得隱私被侵犯, 我鄭重道歉並即刻刪除~

 

 

老實麵的其他小確幸: 寶寶睡. 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館 小確幸 親子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