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 關 心 能 讓 人 開 心 ~~

 

照片故事:

當爸爸的能收到女兒的卡片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只能猜想, 因為我沒有小孩,

但我竟然收到了一張女兒寄來的卡片...

 

小如曾在老實麵短期打工, 離職後仍保持聯絡,

前些日子還帶了男朋友來讓我和莎嫂認識,

呵, 原來當爸爸的看到女兒有男朋友是這種感覺...

她用爸爸和媽媽稱呼我們, 嗚, 感動到流鼻涕~

她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笑起來就像一顆紅蘋果,

她的關心讓我和莎嫂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心 開心 父親 女兒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