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館子的雖不少, 但上館子的更多,

麵館人生上菜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天, 一位很像媽媽的阿嬤帶著小紅帽出現在老實麵,

沒想到挖鼻孔也能如此可愛, 太萌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笑的是, 阿嬤馬上捏一捏小紅帽的小鼻子, 免得鼻孔變形回不來... 

(本圖經家長同意才放上來, 謹此致謝~)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客人忘了帶走的拉拉熊提包,

 

我把她包好等客人回來拿,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週後, 客人回來了, 但拿了就走也沒說什麼, 呃, 有點失望... 

 

有位小姐餐後說要借洗手間 (我們洗手間在室外, 需要鑰匙),

沒想到她出來後竟然變成新娘子!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看來不是準新娘 (因為沒見到新郎), 可能是婚紗公司的禮服模特兒吧我想. 

 

下面這位小姐是麵館常客, 她是太陽的妹妹, 我從沒看過她陰天, 永遠那麼開朗. 那麼樂觀,

今天很難不注意她....  

請輸入圖片標題  

如果是十來歲的年輕人我不意外, 所以她真是超酷的,

「我最近咧在照顧失智老人」她說:「故意穿不一樣好讓老人家記得我.」

說完自己大笑, 真是太可愛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說完意猶未盡, 突然把大衣掀開來說:「你看!」(這動作真嚇了我一跳)

「你看, 我媽的大衣, 40年了咧, 都是手工縫的喔~」 

 

下面這對老夫妻每週會來一次, 因為老太太每週要去高雄看醫生, 都由老先生接送,  

請輸入圖片標題

每次老先生都點一樣的, 就二十顆水餃和兩顆滷蛋, 蛋黃會挑掉, 

「我都粗不完...」老太太每次都跟我抱怨,

「那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會粗完.」老先生也每次都這麼回她.

 

這天, 麵館對面的小公園在做節目,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節目,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莎嫂跑過去問, 原來是客家電視台的兒童節目出外景.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時候電視台也會跑來, 我都把莎嫂推出去,

上次胡瓜來做節目時, 製作單位一定要我上場,

結果一面對鏡頭我整個呆掉, 僵直性脊椎炎突然上身, 太可怕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呃, 做菜難免... (這張算小意思, 也有削掉半片指甲的)

但怎麼血是紅色的?

外星人的血應該是藍色或銀色的, 至少要有螢光, 我有點失望~

 

請輸入圖片標題

客人的小兵(他叫小兵對吧?) 我覺得很可愛, 借來拍一下. 

 

我想下面這位小姐一定很自豪, 因為她有一件超棒的衣飾,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不知為什麼, 我會想到蔡康永頭上(還是肩上) 的那隻鳥,

牠很乖, 只是我必需一直注意牠, 就怕牠突然飛起來拉唏在客人的麵裏.

 

許老闆很喜歡老實的軟骨飯,

這天許老闆帶來一位穿西裝的先生, 原來是中華賓士高雄區的經理,

我知道許老闆訂了一台ML350, 大概就作東請經理吃飯吧,

沒想到餐後這位經理突然走我面前, 拔下了自己的領帶夾,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並親手為我別上,

哇, 這是我和賓士最接近的一次了.

 

很多人喜歡拍老實麵, 但這位小姐讓我特別佩服,

「好辛苦哦~」她自我解嘲說,

因為她有單眼相機和平板和手機, 每次拍照都要先考慮用哪一個,

最後她決定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用拍立得好了.」

 

  

麵館花絮 (親子篇)

麵館花絮 (小孩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館 人生百態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