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回去!」

 

文華高中舞蹈班畢業展 結束了, 本打算開車回屏東, 

保哥和小郭夫妻認為這樣太累, 

「我們已經幫你訂好房間, 先睡一晚, 明早再回去.」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網路圖片)

喔, 都不知怎麼說了 (哽咽~)  

感..感謝保哥. 感謝小郭. 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莎嫂. 感謝各位評審和李安導演,

我一定會住進去, 給他洗香香睡飽飽的, 我愛你們~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酒店既然以探戈為名,

 

 (網路圖片)

邊跳探戈邊 heck in 不知會不會有5折優惠?

( THE Tango HOTELS 公關主任澄清絕對沒有這種活動, 一切以官網為主.)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決定把這一晚呼出的二氧化碳全獻給台中, 也算對台中的綠化作出貢獻 (神經病!)

 

進電梯前瞧了一下 THE Tango 的咖啡廳, 嗯, 氣氛不錯嘛,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下次約許董周董來這裏談生意, 蓋高尚, 別老是金錢豹 XDD

 

現在我要公開一個從沒說過的秘密, 

很多人不懂,

為什麼明明普通到不行的東西我都要看佷久, 

請輸入圖片標題   

例如我住的這個房間門牌,

「厚, 莎子又楞在門口, 除了不會走錯房間, 真搞不懂門牌有什麼好看的? 」

唉, 我看到的門牌是這樣的...  

 

IMG_0250.1  

IMG_0250.3     

這樣了解了嗎? (摸頭~) 

 

進了房門,

衣櫃打開自己會亮, 裏頭有保險箱, 木製衣架印有商標, 一整個高級感, 

上次我住這樣等級的地方是 高雄85大樓的金典酒店70樓,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先檢查保險箱, 確定裏面沒有槍或毒品,

別開燈, 從窗簾縫看外面有沒有黑衣人監視,

再用反竊聽設備掃描天花板. 桌子下. 床下和電話/電視座,

把浴室的氣窗打開, 這樣萬一有人進來對著棉被開槍時你才能從氣窗逃走,

對, 這就是常看CSI和007的好處.

 

請輸入圖片標題 

42吋的SONY太有誠意了,

可惜我不能用遙控器, 沒發現嗎? 龐德從不在酒店房裏看電視是有原因的,

按下遙控器, 沙發下的暗門就會打開, 你就掉到都是鱷魚的池子裏去...

 

 「嘿嘿, 挖單甲固啊~」 (網路圖片)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今晚太難得了, 生平一次外宿時莎嫂不在 (竊笑~) 

做什麼好呢?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特別向櫃台借了一片CD, 放著音響不聽太對不起台中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音樂一下去啊, 真的很想跳Tango說.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房間的立燈我喜歡, 像蜻蜓的複眼...

 

 (網路照片)

 

還好房間很大, 我練了半小時的外線三分球投籃後流了一身汗,

該洗澡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心鏡子! (背面可能有人正看著你)

快用絲襪把臉蒙住, 這樣就不怕有人認出你了~(參考下圖)

 

 (網路圖片)

 

啊, 驚人的發現! 

請輸入圖片標題 

魔鬼藏在細節中, 

你看, 一根頭髮!

嗯, 這是24歲東方女性的頭髮,

身高在155-162之間. 大學學歷. 未婚. 戴隱形眼鏡. 脾氣好. 有睡眠障礙. 

慣用右手. 左耳有兩個耳洞. 喜歡喬巴. 愛看韓劇而且最近常哭... (對, 又是CSI)

別小看這一根頭髮, 它能讓夫妻離婚的!

「說! 浴室為什麼會有女人的頭髮哈米打?」

「妳聽我解釋哈誰喲!」 

「哼, 我要離婚喲!」

「喔, 千頌依,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喲~」

(哭~)「還說愛我, 你們男人都只會騙人絲米打~

#*&^%$...

 

請輸入圖片標題 

韓劇真讓人頭痛哈誰喲, 我喜歡按摩浴缸喲,

 

 (網路圖片)

一堆泡泡冒上來喲, 在水裏放屁就不用擔心被人發現了喲~

 

請輸入圖片標題  

床很舒服, 感覺躺下沒多久就天亮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隔天)

一開門就有當天的報紙,  

到2樓吃早餐去.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從2樓天井看一樓大廳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早餐很豐盛, 果然星級的就是不一樣.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不是我手震, 這餐墊紙真不錯看! (右圖是筷套, 那女的好像中槍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第一輪

請輸入圖片標題 吃第二輪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吃第三輪時, 驚喜的發現納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吃第四輪

 

齁, 吃了四輪咧 (打嗝!) 

這就不是鬆褲帶能解決的了, 

 

 (網路圖片) 

太悲慘了.

 

IMG_0263 

【天閣酒店台中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25 號    

Tel:(04) 2320-0000

官網連結

  

    

後記1:   

餐點的豐富度和精緻度我打高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只可惜二樓餐廳的裝潢和一樓的咖啡廳(右圖)比起來就遜色太多, 

 

請輸入圖片標題   

走海洋風的蚵石. 珊瑚日久易積灰塵, 看來髒髒的, 我認為是扣分的設計,

如果把下方的木座(有黃綠光的)改成玻璃罩, 

裏面一樣放乾淨的珊瑚再搭配上溫室植栽, 打上燈光後應該會更棒.

 

後記2:   

昨晚小郭來電問房間的冷氣有沒有問題, 

我說OK啊, 

「可是我這邊好冷, 調高也沒用, 很快又自動回到低溫, 

   跟櫃台反應, 她說“我們是中央空調, 應該沒問題的, 再等一下看看, 

   不然我給妳加被好嗎?”」

後來實在忍不下去了, 保哥出面請櫃台換房間, 

 (網路圖片)

可憐的小郭回來後就感冒了.

 

後記3:   

那根女人的頭髮我出門時黏在門縫上, 

用完早餐回房時頭髮不見了, 

「哼, 有人潛入房間!」

躡手躡腳的拿出房卡試著推開房門, 

怪了, 房門打不開,

....

原來走錯房間了.

 

「莎子, 這是真的嗎?」

喔, 請再看本文標題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閣酒店 台中 THE Tango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