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秘密到底該不該說?


...


 


其實和昆蟲一樣, 我也有複眼, 而且有三對,


第二對叫眼鏡, 第三對叫相機,


厚, 你還問第一對是什麼? 第一對叫眼睛好嗎.


 


我總是用第二和第三對複眼看世界,  只有作夢才用到第一對, 那也不錯,


這世界有好看的, 也有不好看的,


而好看的裏面, 我最喜歡看的是 親子之間,


例如今天在路上看到的這二位...


 



 




嗯, 每次看到這種場景, 我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愉悅, 小小的幸福感,


這種隨手偶得的小小幸福感, 彌補了生活上的一些空洞...


 


 



我很想跟下去, 但我的小小幸福感可能造成這對母女的不幸福感,


誰會對一路尾隨的陌生怪叔叔產生幸福感呢? 還是適可而止吧;


沒想到的是, 有另一個小小幸福已經在鏡頭的右邊等著我了.


 


 



 






 




 


 



 


 



 


 




 


 



今天, 我遇到了兩個小小的幸福,


你呢? 你今天的小小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