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的心情     四年二班    23號   莎寶


 


最近屏東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雨都沒有在停的, 又下的天衣無縫, 根本沒地方躲,


新聞說雨量打破了記錄,


這場腥風血雨讓我家淹水了, 我千載難逢的很難過,


到陽台上去看,大家的房子泡在水中一絲不掛, 車子也是,


媽媽因為傢俱泡水, 家裏又沒錢買新的, 就哭到一目十行,


真希望我趕快長大賺錢, 讓媽媽早日安息,


雨下了幾十百萬年, 它應該下的很駕輕就熟了, 誰知道還是這麼滔滔不絕,


昨天早上爸媽一直在舀水倒出去, 但雨還是一直進來, 根本就入不敷出嘛,


媽媽說雨還會一直下再這樣下去, 等到水位上漲, 四海昇平, 那就是災難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外面道貌岸然?


雖然我最愛吃薯條, 但如果水退了, 我會樂不思薯的,


老師說要用成語寫作文, 用成語好辛苦, 可是我用了好多成語, 算算看


, 我竟然會用了12個成語, 沒想到自己很會這麼多的成語, 超開心的, 真是人神共奮,


老師, 我已經有五個甲了, 如果這篇作文能再得一個甲, 那我就身懷六甲了.


 


 


 


 


後記:


這次豪大雨讓我哥家淹水,


我家沒淹, 只有四個地方漏水,


說漏水也不對, 因為水是從牆壁滲進來的,


看著雨水沿著牆面流進來, 根本沒辦法接, 真是一籌莫展,


遂興起了寫這篇作文的念頭, 聊以自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