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莊園裝在相機裏,


電梯盡責的把我們載離地球表面,


不知到了哪個樓層, 阿坤要去領禮品, 我們進了一個展示區, 然後我就看到牠了,



本來被子是蓋在腿上的, 以前我賣過泰迪熊, 害, 這樣是不行的,


我經過之後又回頭, 站在牠面前把頭歪向一邊, 我們對看了幾秒後幫牠把被子拉了上來,


嗯, 舒服多了吧?  


「嘩, 好可愛喲~」馬上有一對情侶過來拍照,


一個小女孩歪歪倒倒的過來, 剛會走路的樣子, 媽媽跟在後面, 雙手像拿著一顆隱形的籃球, 隨時準備“接住”可能跌跤的她,


 


阿坤阿鳳在展場那一頭辦手續, 還有十幾個人分散在櫃台前問服務人員各種問題, 


我和妻則往這頭逛, 嘿, 是荷蘭週,



和想像的不同, 沒有風車和穿木鞋圍裙的女孩, 反倒是荷蘭的皇家自行車擺放了好大的區塊,


這輛和麵館裏那輛阿公的腳踏車很像, 不過輪圈明顯大上二號, 該是外國人身材的關係,


 




這種腳踏車在外國很常見,


外國的父母比較不愛小孩, 也不怕小孩風吹日曬發生意外, 哪像台灣的父母都有顆玻璃心,


不過, 台灣的環境危險因素也實在太多了;


這時有人正和代理商討價還價, 看來是決定要買了,


和櫃台那邊比起來, 這邊人數冷清很多, 我們看了幾眼鬱金香, 阿坤已經辦好了,  我們便往摩天輪去,


 




哇, 不得了, 妻一經過啊, 整片牆都亮了起來說,


原來妻的磁場那麼強! 難怪平常我都講不贏她,


 


 



很多人看不懂現在的裝置藝術, 但其實只要用心, 它是很容易了解的,


像這個作品呢, 就叫做「看一眼」, 因為經過的人不會再看第二眼,


啊, 摩天輪到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奇妙的天分, 


有的人很會把妹, 有的人很會鼻塞, 有的人很會唱歌, 我很會不好意思, 阿坤很會得到免費的招待卷, 


像今天他就有四張摩天輪招待卷(現場售票/全票150元), 很棒的是他願意和我們分享,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啊?


 


 



摩天輪的包廂不會停下來等你, 它以10公里的時速很慢~很慢~很慢的移動著,


注意! 繞一圈要花15分鐘, 這不是為了報導, 是為了妳上去之後萬一尿急, 就知道自己要憋多久,


 


 



每包廂可坐6人, 不可攜帶寵物. 不可飲食. 不可抽煙. 不可放屁,


 


 



我從沒搭過摩天輪, 別看它超龜速的, 完全沒有搖晃, 比搭電梯還舒服,


我若是警探, 就會派美女警察勾搭嫌犯來搭摩天輪,


所有人都會把手放在玻璃上看, 這樣就能取到壞人的指紋, 搞不好連鼻紋都拿得到(不淮問有鼻紋嗎),


唉, 我沒當阿SIR真是警界的損失... 突然想到有一年和好友阿璋的對話: 


「如果沒當基督徒, 我大概會當警察抓壞蛋, 你呢?」我問阿璋,


「那我大概會是你要抓的人」他說,


 


 



我們很興奮, 小孩似的哇~你看這裏! 哇~ 你看那裏!


 


 



拍這張照片時, 我好像有看到蜘蛛人, 不過實在太快了, 一個黑影“咻”一下閃過,


不過那也可能只是一隻鞋子,


「摩天輪怎麼會有鞋子?」


「摩天輪可以有蜘蛛人, 為什麼不能有鞋子?」


 


 


    


哈哈, 我是第一個發現 Hello Kitty 不怕高的人, 我好棒,


噢, 別再稱讚我了, 我會不好意思的,


 


 


 


小慧拿著阿坤換來的懶懶熊, 整個可愛到爆,


小慧是阿坤的女兒, 很貼心的女孩,


從小看著她長大, 如果有天她穿上婚紗, 我想我會哭的, 那時就要跟她借這個布娃娃來戴了,


 


 



遠眺高雄85大樓,


 


 


原來鳥看世界的高度是這樣, 泣, 我看世界的高度只到林書豪的下巴,


不過又想, 對鳥的這個高度來說, 林書豪或我的高度其實一樣矮, 這樣想就不難過了,  


 


 



嘿, 月亮!


突然想起李白和吸血鬼, 如果他們坐上摩天輪, 而且在同一個包廂裏...


「輪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邀明月, 低頭吸血漿」


 


 



下來了,


快到地面時, 有自動拍照設計, 喜歡的話可付費留念,



 



36個包廂中, 有兩個透明包廂(對角位置)和兩個無障礙包廂, 可於搭乘前告知服務人員,


15分鐘很快就用完了, 和所有的第一次一樣, 很新鮮的感受, 


 


 



據說摩天輪的百幻光彩包含了水、花、煙火、風、彩虹、颶風、四季等10種主題, 這個不知屬於哪一種?


相對之下, 月亮有點遜, 因為月光只有一種,


 


 



但月光不用電, 也不用付150元只能看15分鐘, 更不用只限6個人和到固定地點才能看等限制,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 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聖經上的這句話浮現了出來,


嗯, 給月亮按一個讚,


 


 


    


遊戲區裏, 射飛標的攤位有位小女孩, 不知她父母跑哪去了,


工作人員躲到她後面本來是對的, 因為她根本就亂射一通,


沒想到小美眉右手用力一揮, 歐哦~ 飛標射到後面來!  唉, 可憐的葛格...


 




哈哈, 旋轉木馬, 我最喜歡的,


啊, 在拍婚紗?


 


 



耶!


1. 2. 3,  恭喜恭喜...


 


 



再次謝謝阿坤阿鳳,


結婚21週年紀念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