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有問題時可靠驗光矯正, 眼光呢?


 



女兒:「這件衣服真好看, 我要買」


母親:「好難看, 不準買!



 


甲女:「他好帥喲」


乙女:「醜死了」



 


:「這本書真好看」


:「我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妻子 :「我覺得王太太人很好」


丈夫:「我覺得王太太很討厭」



 


當局者:「他會是我生命中的最愛」


旁觀者:「他會是妳生命中的最痛」


 


評審A:「有創意」


評審B:「爛」




 


甲競選者:「乙抹黑我」


乙競選者:「甲抹黑我」


 


生活中, 我們需要好眼光, 可惜眼光只能各自表述,


難怪聖經上說:「眼睛(心眼)就是身體的燈... 眼睛若昏花, 全身就黑暗,


                           你裏頭的光若黑暗了, 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馬太福音6: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