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和他閃電結婚了, 雙方親友都嚇了一跳.


 


「妳們認識才多久啊?」婚禮上, 新娘珊珊的姊妹淘忍不住問,


「嗯...大概兩個多月吧」新娘說,帶著甜甜的滋味,


「為什麼那麼快? 」問的人眼睛眨呀眨的, 充滿好奇,


「就是他了」新娘邊說邊看著阿那達, 漾著幸福,


「妳怎麼知道啊?」「對呀, 妳怎麼知道?」大家妳一言我一語, 像看韓劇般興緻十足,


「我就是知道嘛」說完整個人溶進了新郎的臂彎...


 


「國俊, 她哪一點那麼快就讓你淪陷了? 」新郎的同學在廁所逮到機會虧他,


「她單純, 這點就夠了」


 


「珊珊, 妳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新娘的媽問, 帶著不悅


「他讓我很有安全感」


「為什麼不先問我的意見?」


「我知道妳一定會反對的, 媽, 這一次我要自己作主!」


「.... 」母沉默了


 


一年後...


 


珊珊與國俊日日爭鬧不休, 雙方都累了,


 


「你到底看上我哪一點?」珊珊落淚問,


「那時候我以為妳單純」


「現在呢? 我根本沒有變啊 ?」


「現在我只覺得妳笨到讓人討厭, 什麼都不懂, 煩死了, 像白癡一樣」


「我白癡? 你以為你就了不起啊....」珊珊尖叫大吼,


「我瞎了眼才會嫁給你, 當初以為你有安全感, 現在終於認清了, 哼, 十足十的大男人主義, 誰受得了你啊」


「受不了就離啊 !」國俊一個巴掌甩過去!


「你... 你...!」珊珊氣到講不出話來... , 邊哭邊摀著臉奪門而出,


「媽, 我知道妳一定會反對的, 這一次我要自己作主!」


珊珊想到她堅絕對母親說過的話, 蹲到地上哭得更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