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第一天)

 

每個城市都有故事, 我喜歡用腳去“聽”大地的故事,

 

所以我散步. 去他們的市場(這樣講怪怪的, 應該說去看看他們的市場)

 

時間:2009年10月底

 

地點:首爾市區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膽子就大了,跑的範圍更遠,昨天往左跑今天就往右跑,

 

才出飯店轉角就遇上垃圾車,他們的垃圾車可真是乾淨阿,都不會有鳳梨發酵的味道.

 

 

 

 

途經一所學校,很多人已經在運動了,

 

 

 

 

跑在枯葉上會有咔滋咔滋的響聲,像吃洋芋片,卻不料...

 

 

 

 

不料很快遇上死路,轉個彎就好啦,嘿,左邊這棟建築很特別,像積木哩,

 

我的方法是認大樓,反正首爾大樓多得很,到哪裏都可當地標,不用怕迷路.

 

 

 

 

跑到大路上來了,送報生剛過還差點撞上,嚇了他一跳說,

 

路邊什麼廣告? 可能是徵人之類的吧.

 

大路不好玩,轉到小路看看會遇上什麼...

 

 

 

 

才轉個彎,就碰上這對韓國貓,

 

呵,你永遠不知道會在轉角遇到什麼,這正是未知的迷人處,

 

「阿妞哈誰喲」..不理? 是我說的韓文不對還是牠們不是韓國貓?

 

 

 

 

這個上坡景不錯又乾淨,跑上去看它一看...

 

 

 

 

 

 

哇,看來是高級住宅區,都獨棟的,疑....什麼樹?

 

 

 


 

杮子耶,很多人家裏都有種,

 

「嗯,您好,我是台灣來的,第一次到韓國,ㄚ我常吃泡菜,媽媽常買高麗人蔘,

 

    朋友都開韓國車哦,我們都用三星手機,電視都看LG,韓劇好好看說....那個....那個...

 

    反正杮子長那麼多你們也吃不完...那個...您可以我幾顆嗎?」

 

這樣說可能不會理我吧,那算了.

 

 

 

 

 

 

在首爾有棟房子可能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夢(或痛), 夢痛由他,反正欣賞任我.

 

 

 


 

他們的7-11除了招牌還真不像7-11, 如果把招牌拿掉一定認不出來會當普通雜貨店吧,

 

他們沒有布旗.海報.貼紙.宣傳,也沒有OPEN小將,也沒有CITY COFFEE,還是我們的比較熱鬧.

 

 

 


 

很可愛的 ???

 

可惜看不懂是啥,懂韓文的人請教一下好嗎?

 

希望不是「禁止拍照」^-^

 

 

 


 

韓國10月的樹滿好看的,跑得很舒服阿,真希望還有第三天阿,

 

如果有,我要往反方向跑,說不定會遇到Rain還是裴勇俊說.

 

 

 

 

 

 

回飯店前到附近小店買水果,店門剛開,老闆正在搬各種水果的箱子就定位,

 

他跟我說嘰哩咕嚕的韓文,我猜是「你慢慢看」之類的話,

 

反正不會是「你是我們今天第一個客人,你選的都免費」,

 

挖賽,芒果嚇死人, 一顆15000元,

 

阿!眼睛扭到了(痛~)

 

 

 

 

 

 

剛才高級住宅的杮子太吸引我了,

 

重點是一箱才3500元! (約台幣88元, 一顆不到8元? 是真的嗎,還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

 

疑? (眨...眨...) 嘻,剛才扭到的眼睛好了.

 





付5500元, 疑,找的2000元怎麼沒照? 他有找我錢嗎? 想不起來了,應該有吧.

 

沒有發票,韓國的發票不知長什麼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路跑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