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我不是史珊芭.


 


我知道,可是妳和史珊芭真的長得很像啊.


 


他的嘴巴還在攪拌,


 


很像?  史珊芭長什麼樣子?


 


就和妳一樣啊,不然我怎會認錯?


 


不好意思厚,好像被你認錯還是我的不對?


 


哈哈哈,歹勢,史珊芭的不對,她怎麼可以長得和妳一樣?


 


耍嘴皮的男生,


我告妳唷,


這種男生千萬要小心一點,
我媽當切就是醬被我爸騙的說
,
,
當然是我媽講的
,
害喲
,
妳別打岔好不好?


 


怎樣和我一樣?



就不長也不短的頭髮,不胖也不瘦的身材...





我的拳頭握得都快抽筋啦,
妳知不知道請一個殺手要花多少錢
?
我請不起
?
妳又知道了,妳有請過嗎
?



就醬?


 

本來我還不確定的,直到我看見妳的鞋子...


 


鞋子?」我低下頭,


 


「這雙紅色帆布鞋很普通好不好?


 


史珊芭最喜歡穿帆布鞋,


  最特別的是...(嚥了一下口水)


  她鞋跟也都不套的,就當拖鞋穿,和妳一模一樣.


 


媽也常說我這樣不好,


但這樣方便ㄚ, 蘇胡ㄚ,


 


竟有女生和我一樣是這樣套鞋的?


這機率是不高,


說不定我真是史珊芭,


難道我患了失憶症?


不可能啊….


 


那妳叫什麼名字?


 


問我的名字?


嘿嘿,


那就有學問了,


媽媽從小就常對我說:妳的名字是世界上最~美的名字.


,謝謝媽媽,


妳是我最愛的人了(雖然我也愛小天天),


 


我理一下頭髮才說:


 


 我的名字才不像什麼史珊芭, 難聽死了,


   我媽懷我的時候呀,向天祝禱我能像梅花一樣清貞、高潔.


 


所以妳叫清貞?(我還紅燒咧)


 


 


 


(請看【黃色帆布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