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被他帶往靠近路口的一張桌子坐下,


桌上放著一杯喝過的咖啡和一塊....


,半塊他吃剩的起司蛋糕,


 


 奇怪?


他似乎沒有起身幫我買蛋糕的打算,


 


你不是要請我吃蛋糕嗎?


 


是阿,還好沒吃完,


 


說著竟然把那塊他吃剩的蛋糕推了過來,


 


你說要請我吃的蛋糕不會是(我指了指盤上剩下的東西),


 


這次妳一猜就對,都不用提示,哈哈...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那張期望我說謝謝的臉,


原本逐漸平復的下唇又開始抖動~ ~


雙手因握拳過度又開始顫抖~ ~


我趕快做兩個深呼吸免得全身痙癴,
聽媽說大伯就是這樣中風的...


 


唉呀,我也真是,歹勢厚


 


他起身向櫃枱走去,


良心發現了?


這個人還是有他可愛的一面啦,


,


深呼吸對控制情緒還滿有用的說,


 


我這時才有好心情欣賞一下環境,


深綠色大遮陽傘外是一片藍天,


對嘛,


星期六就該長這樣,


 


面前小圓桌上,


乾淨的玻璃、鵝黃大格子桌巾,


除了那盤他吃過的蛋糕外都OK,


 


旁邊座位上


去!


是那個滾人,


還是整個背向我,


實在有夠倒霉的啦,


不是排在他後面就是坐在他旁邊說,


 


王霸膽回來了,


手上拿著


一根 ~


塑膠刀?


 


再看一次,


沒錯,


就一根塑膠刀,


~


 


蛋糕呢?


 


正要開口問,


他用塑膠刀把吃剩的蛋糕在咬合處附近隨便的切開,


切得2266,


和沒切差不多,


 


這樣好多了.


 


放下塑膠刀,


他用左手抓起咬過的那部份直接塞進嘴裏,


 


~ ...(傳出上下顎咬合的聲音)


 


右手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傳出潄口的聲音)


然後用他那沾著蛋糕屑和口水的左手,


把切剩的部份向我推來


 


 


 


 


( 請看【黃色帆布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