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S 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女生,


為了說來話長的原因, 她二話不說就把車借我開,


上面那首周杰倫的「星晴」就是她車上的CD,



我們從潮州出發, 到紫心樓前, 一定要先來「綠色的雲」這裏晃悠一下,


 



    


一戶民宅種在大甕裏的花開到爆, 我們開車經過看見了, 忍不住下來拍了幾張,


 




途經萬巒, 莎嫂買了客家肉包給S 品嚐, 一口下去啊, 滿車生香,


 


 



三溝水有一處牛寮, S 童心大起, 居然下車想摸牛,


突然她笑了半天, 原來趕上了牛歐屎,


「哇, 好大一坨哦!」 


我覺得她比牛還好笑一點,


 



這隻牛竟然瞪我!  大概是看到我的皮帶. 皮鞋突然想起牠過世的三叔公...


 


山上就是不一樣, 鳥啊. 雲啊. 樹啊. 蜻蜓啊. 大象啊. 長頸鹿啊.  鯨魚啊... (心情好就會亂講),


紫心樓到了,


 



紫心樓遺世孤芳, 美人啊,


我突然想起了西施, 當年西施與范蠡斷了世間紛擾, 駕扁舟入五湖隱居, 寫下了二千五百年的傳奇,


而紫心樓的傳奇正要開始...


 


 



紫心樓的發呆床, 看了就讓人就想發懶, 想變成一隻貓~~


 


 



S 像黏住了, 坐了好久,


要我也會, 紫心樓就有這好處, 這裏是沒有「趕時間」這三個字的,


 


 



嘓....嘓... 腹斑蛙也來熱鬧了, 



此時, S 做了一件讓我嚇了一大跳的事!


 


 



我的天, 這女生在想什麼啊 !?


上來這麼多次, 還從沒想過可以這樣玩,


S 可能是外星人,


在她的星球上, 人是有翅膀的...


 


 



此時的S 不知想些什麼?


 


人們常常擔心天會掉下來,  紫心樓的無邊界泳池讓天掉下來了,





我看鳥會常來這裏照鏡子.


 


 


     


受到S 的刺激, 「哼, 大丈夫當如是也!」我也忍不住想飛,


連蜻蜓都跑來了, 牠們一定沒看過想飛的豬頭,


 




開玩笑, 想當年, 我也是有六塊肌的...


唉, 我的六塊肌, 你們怎麼變成一個大泡芙了呢?


 


該告辭了, 羅大哥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羅姐正好要去PABLO'S 咖啡, 我就順道載她下山,



女生們想先走一段, 左邊是羅姐, 右邊是S ,中間是莎嫂, 再右邊是樹, 下面是路.


 



紫心樓默立山頭, 靜靜等候下一個朝陽到訪,


如羅大哥說的:「天天都有日出日落, 但紫心樓的日出日落, 每天都不一樣.」


...


「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呵呵, 這歌簡直就是我在紫心樓的寫照,


下山, 我載了一車晚霞.


 


 


跟著莎子繼續玩: 大武山十二驚奇


                       紫心樓三部曲《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