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幾年了?

 

妳.... 妳卻從沒正眼瞧過我, 一下都沒有,

 

當然啦, 妳永遠高高在上, 而我.... 我是如此卑微, 一向被人踩在腳下慣了, 慣了...

 

本來我也不敢奢求得到妳的什麼, 只要能這樣仰著頭偷偷看著妳也很好,

 

真的, 本來這樣也很好,

 

 

 

難得今天來了場雨,

 

把妳紅撲撲的臉蛋映上了我的胸膛,

 

這一刻, 再多的踐踏於我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

 

放心吧, 我會堅強,

 

堅強的期待下一場雨的到來.

 

 

 

────  柏油路寫給紅綠燈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