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隆隆隆~


左後方一輛砂石車快速接近, 很快就超越騎機車的我,


我放緩車速讓砂石車先行, 否則會像鱷魚身旁的一條蚯蚓, 萬一給牠的巨掌壓到就拜拜了,


突然 !


砂石車前輪壓進了慢車道的分隔線, 完全想擁抱我的樣子, 


厚厚...  給他心跳每分鐘多跳了29下 ,


胸腔一下子變成了鬼太鼓, 咚 ! 咚 ! 咚 !...


 


似乎快車道上有什麼,


砂石車為了閃它就靠了過來...


 


後照鏡中, 所有車輛行經該處都像閱兵分列式般往兩旁閃過, 慢車道上更是險象還生,


不行 !


是超人拯救世界的時候了,


終於找到電話亭, 我快速換裝後再飛回來,


( 我一定要向總部反映, 現在要找電話亭比空中抱住洲際飛彈還難 )


 


嘿, 原來是輛嬰兒車怪獸, 就佔占據在快車道上,


我環顧四周, 還好沒有嬰兒和昏倒的母親,



「喂, 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在我動手以前, 你走吧」我對他說,


他竟不理會我的仁慈, 一副欠揍的模樣,


哼 ! 不自量力的傢伙,


「好吧, 這可是你自找的!」


 


經過一番纏鬪,  終於制伏嬰兒車怪獸, 把他打昏了,


但要把他送到哪裏才好呢?


總不能隨手一丟, 萬一他醒過來又跑到快車道上, 那我又要找電話亭了,  


...


 


 


有了 !


有個專門肢解怪獸的好地方...


 


 


 




嘻, 還得了40 元的打怪賞金,


 


你說什麼?


「超人拯救世界也會收錢?」


 


當然, 超人總要吃飯吧,


不跟你扯, 我要去找下一個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