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哇噻!


妳知道他黑色T恤上寫什麼嗎?


就一個大大的“”字,


沒別的,


就一個字,


還是燙金的咧,


看得本姑娘灰常不蘇胡說,


早知道這個禮拜就先鍛錬一下體能,


只要早這傢伙一步,


管他要滾去阿拉斯加...


 


不管,


趕快算一下,


1.2.3.4.5….


11.12.13….


21.22.23….


27.28.29…(拜託拜託...)


30….31…..32….(忐忑…)


33….34….35….


哇哈哈,


還好,


我排第36 ,


有給他排到就好,


後面開始有人為了爭誰是第39位吵了起來,


400公尺接力第二名怎樣?


排第36名才棒說,


 


後面還在吵,


轉頭看一下,


是兩個男生,


吵得盡講些驢話,


我跟妳講,


他們的女朋友一定在附近,


不然男生才不會為了排位吵咧.


 


管你吵去,


反正我這36號是當定了,


帶著勝利者的姿態,


本想驕傲的昂起頭,


卻又看見那個刺眼的“滾”,


哇哩咧 & * # ~


你為什麼不排到那兩個吵架的男生前面?


不管,
為了起司蛋糕,


一切都要忍耐.


 


 



5


 


十點!


店家電動門緩緩開啟,


排隊的人龍開始慢慢往前移動….


大概又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終於前面只剩滾人了,


我打開包包,


把折得整整齊齊的粉紅色廣告紙拿出來,


這個禮拜一切的一切就要有完美的ending,


 


突然


左肩被人用力拍了一下,包包差點掉下去,


「!」 ( ! )


本能的把廣告紙用力抓緊,


搶包包就算了,


廣告截角可不能讓你搶去,


 


「死三八,妳怎麼會在這裏? (什麼跟什麼? )


 


「妳還記得我嗎?(我最討厭的問題)


 


「這樣不行哦,,給妳一個提示,小學同學」


(我連高中同學都記不起來,還小學同學咧)


 


「給妳第二個提示,小學時會偷看妳的那位.


(要死啦,既然是偷看,老娘怎會知道是哪位? )


 


「還想不起來? 就坐在妳右邊第二排後面第三個位子的帥哥啊.


(快叫消防隊,我要冒火了…)


 


「唉,妳傷了我的心,最後一個提示:我有跟妳借過課本.


(誰快給我刀! )


 


「還想不起來?


 


我用力的把頭由右到左狠狠來回甩了兩遍,


右眼因被髮稍甩到還刺痛了一下,


 


「好吧,我叫王霸膽,因為我爸希望我霸氣又有膽量,


  下次要記得我哦,史珊芭.


(笑死人了,鬼才取這種名字….?)


 


 


 


(請看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