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個非常精彩的國家, 每天都熱熱鬧鬧的,


要是你沒有練就這兩個字的工夫,


不但生活會比較辛苦, 鬱卒和吃虧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不過, 就算你學會了這兩個字, 也不保證你就能開心過日子,


因為別人也會用這兩個字對付你,


到底是哪兩個字這麼厲害?


 



在台灣, 只要一個意見被提出來, 就一定有人反對, 


立法院如此. 公司如此, 甚至家裏也是如此.


噢, 順便問一下,


「王先生, 你同意我說的嗎?」


「反對!」


「那你認為台灣人最擅長的兩個字是什麼?」


「是“離婚”!」


「我反對! 」張小姐說:「是“外遇”!」


「我反對!」林先生說,


「那你認為是什麼?」


「是“貪婪”!」


「反對! 」陳先生說:「是“詐騙”!」


「我反對! 是“政治”!」劉太太說,


「我反對!」


「我反對你的反對!」


「我反對反對你的反對!」


   % Ψ ▽ *∮☆ ⊕ .....


 


反對是台灣的全民運動, 大家一起來反對吧.


問莎嫂:「我認為台灣人最擅長的兩個字是反對, 妳認為呢?」


「嗯, 我反對, 我認為是“賺錢”.」


 


 


延伸圖文: 台灣最缺乏的一個字


                 立法院打架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