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龍頭樹?」


你沒看錯, 真的是水龍頭樹,


我也沒寫錯, 真的是水龍頭樹,


但那天, 我還真以為是眼花了...




竟然長出水龍頭來?




嘿嘿, 這可奇了...


 




左看右看...


會不會是把水管架在樹的裂縫中, 用水泥補上再塗顏色搞創意呢?


 



我特別看個仔細, 上前敲敲摸摸...




沒有水泥或填補抹些什麼, 真的就是樹上長了一個水龍頭...


 




它讓我嘖嘖稱奇 !



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我也想買水龍頭樹的種籽,


把它種在院子裏, 那就好玩了,


一開水呀, 就像樹在尿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