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是甚麼?


小朋友: 是麥當勞


另一個小朋友: 不, 是 m & m


本國籍的英文老師: 是第 13 個英文字母


外籍的英文老師: 是W 翻了一個大跟斗


女人: 是瑪丹娜


男人: 是Man


另一個女人: 是Modern (摩登. 時髦)


另一個男人: 是 majesty (雄偉.權威)


第三個女人: 不, Majesty 是女王


第三個男人: 是我的衣服尺寸


第四個女人: 是MOMO購物台


生意人: 是Money


動物學家: 是Mouse


另一個動學家: 不, 是Monkey


詩人: 是Moon


另一個詩人: 不, 是Mountain


喜歡汽車的男人: 是MINI AUSTIN


另一個喜歡汽車的男人: 不, 是M. BENZ


學生: 是MSN


戶政人員: 是南投縣民身份證的第一碼


本土人士: M.I.T  ( Made in Taiwan )


外籍人士: M.I.T  ( 麻省理工學院 )


.....


 


我的天,


光一個 M 就可以搞成這樣,


 


所以,


若是你有一個想法,


你拿它來問十個人的意見,


結果十個人都不認同,


你實在不用太難過或生氣,


這本來就是人生的常態.


 


什麼?


你說我講的不對?


你憑什麼說我不對?  你算哪根蔥?  可惡


你敢罵我豬頭?  


你才豬頭咧 


ΨΦ $ ♨ @ # % ...


 


每天都有很多 M 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