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起得早,不料還有更早的,


「來,美眉,和各位網友打個招呼吧」



「汪...汪...」


「嗯...好乖」




略帶涼意的清晨,地上還殘留露水,太陽竟有點害羞,不肯卸下薄紗...




噓....別作聲,佛羅倫斯還沒醒呢


 



一下子,天色變得奇麗萬端,沐浴此景,你是否和我一樣感到莊嚴神聖起來?


聖經中有段美好的預言: 上帝的帳幕在人間...要擦去所有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主人不知醒了沒?


 


       


君士坦丁堡...  花先醒, 然後是房子  


 




不久,清境也在晨光中漸漸甦醒了...


 


     


往上走到餐廳 (位於佛羅倫斯的下端), 因地勢的關係有點喘....


 


    


這朵藍紫色的花小姐是誰?                                         簡單.脫俗的白海芋是我的最愛, 


認識的請告訴我... 謝謝.                                             清境有了她可就增色幾分了....             


經格友王拔指正, 此花應該是巴西野牡丹 !


特此銘謝: 老海莫莫 


 



再往上走來到佛羅倫斯正門 (check in 及下午茶都在這兒,當然也有客房)


 


        


我往音樂城堡的方向走去,途經幾處栽培場,左邊是高山蔬菜,右邊是香水百合


 


         


大提琴是音樂城堡的招牌,他們家的花園有濃濃的英式風味,莎士比倫像回到老家了說


 


         


經過一夜,紫藤灑了一車都是....        這棟私人住宅,是女王親授爵位的詹姆斯.龐德勲爵所有,


                                                             若有部1963年的 Aston Martin DB5 停在裏面就更讚了...


 



走到此處因路徑陡窄便回頭了


 



該享用早餐了,但由於我沒錶又沒手機 ,而且前陣子臘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才剛那個...


所以妻等得很擔心,以為我可能也掉到山谷裏去了,阿坤夫妻還找了一陣,真是歹勢...


 


          


我吃得清淡,一點水果.豆漿和土司夾蛋就打發了,阿坤則喝了杯拿鐵..


 



在餐廳巧遇幫女主人照料園藝凡綺蒂婭 . 羅利夫人 ( 背景是君士坦丁堡 )


 


   



左圖是歐洲庭園的入口景觀, 右為花仙子正為佛羅倫斯換上新香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路8-3號


TEL: 049 - 2803820 , 2803832



         

旅遊和烹調一樣,要能在最美好的時候結束,否則就過味了,



    






回程途經老英格蘭,就在轉彎坡道處,上下清境一定會注意到,



 


    


下次再來體驗一下不同的清境風情


 



老英格蘭對面山坡上有棟教堂式的渡假村,是我在清境的最後印象,


清境,一個不像台灣的地方   #


 


溫情提醒: 因佛羅羅斯與君士坦丁堡地勢陡峭,停車場入口轉角又大,請車主稍稍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