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巷子是莎嫂發現的,


莎嫂一大早要買菜, 騎著摩托車鑽來鑽去是她的樂趣,


有一天她突然發現潮州竟然有條摸乳巷!


我不大相信, 因為摸乳巷在鹿港, 什麼時候摸到潮州來了? 


這種事只有一個方法求證, 對, 就是親自走一趟,


但... 猶豫了,


從小到大我還沒被人摸過ㄋㄟ ㄋㄟ, 要是... 要是發生了那種事, 這... 這叫我怎麼活下去?


( 莎子, 正經一點! )


 


摸乳巷長約五十米, 串連建基路和長興路,


不知道建基路沒關係, 就是潮州冷熱冰圓環另一頭往三山國王廟的那條,


不知道長興路也沒關係, 就是冷熱冰圓環上有燦坤的那條,


為什我講的這麼詳細咧?


因為如果很多人都來, 那我被摸的機率就減少了 (奸笑~)


而且很多人都來的話, 那想摸人家的也會混在裏面,


結果想摸人家的也被同行摸到ㄋㄟ ㄋㄟ, 才發現被陌生人摸原來很不舒服, 他從此改邪歸正,


這個故事經CNN報導引起全球媒體注意, 最後世上有67個國家超過1733位前科犯洗心革面開始尊重女人,


我因此不小心得了諾貝爾和平獎, 這一切都要感謝摸乳巷...


 


咳! (回神)


今天我們是從建基路這頭進入的...




奇怪, 莎嫂好像很興奮, 一下子就跑不見了...


 


    






我超愛這些老紅磚,


歲月留下的鑿痕, 像老人臉上的皺紋, 一道道都是光陰的故事.


 





小時候大概就寫王大頭愛張淑惠,


現在的孩子可直接了, 什麼某某某不要臉. 某某某去死都有, 呵, 輕狂的年紀.


 







摸乳巷其實只有這一段不到十公尺的距離比較刺激,


這位騎摩托車的大姐很有經驗, 你知道衣服為什麼要反穿嗎?


因為她在胸部放了二個老鼠夾, 再用衣服蓋住, 不知情的鹹豬手一摸...


嘿嘿, 包管兩個月拿不起筷子,


如果你看到有個猥瑣的傢伙兩手掌都纏著紗布(說不定還一直抖), 那他可能就是潮州人.


 



這裏是長興路的這一頭 (在文化路和長興路交接處附近),


女生走摸乳巷就要像莎嫂這樣, 雙手環抱胸前 (如果妳沒準備老鼠夾的話).




哼, 這藍衣騎士你看他猴急的樣子, 一付急著想要...


喂, 人家一付急著想要回家的樣子不可以嗎? (可以可以, 當然可以, 哈哈...)


 





為什麼要叫摸乳巷呢?  既然摸乳巷也稱君子巷, 為什麼不用君子巷呢?


大概因為摸乳巷比君子巷更有“台味”吧.


 


後記:


還好, 一趟摸乳巷走下來, 我和莎嫂都全身而退, 名節得保,


只是我忍不住摸了... 摸了老紅磚一下, 那觸感真是讓人銷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