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連被嘲笑也要有立體環繞音效怎樣?


我氣到整個人拍桌子站了起來,



卻瞥見紅色領帶結又往這裏飄過來了


 


 


 



 


6


 


和我現在的惱比起來,
愛因斯坦E=MC2加上諾貝爾的火藥公式都不夠看啦,
老娘捲起袖子...
袖子咧
?
(
今天穿短袖,哇哩咧 #*$@...)


卻瞥見紅色領帶結又往這裏飄過來了,
,
算你走狗屎運
,

我告妳哦
,
沒事就要穿長袖
,
沒袖子捲火氣就是出不來
,
紅色領帶結接近了
,
識時務者為老娘,


!」我補瞪還在發神經的王霸膽一眼後,


低頭快步繞過紅色領帶結(像男生打藍球運球過人那樣)往櫃枱走去,


非常不甘願的從包包裏拿出40,


向那位有甜甜笑容的機器人說:


 


一塊起司蛋糕.


 


謝謝,收您39,找您一元,請稍候.


 


妳知道為什麼人人愛錢嗎?


原來只要39,


就能在這位有甜甜笑容的機器人身上按下「刪除白眼」裝置,


而且還能把「妳」升級為「您」.


 


拿了發票和包得美美的起司蛋糕,


騎在路上


腦子空盪盪的,


怎麼騎回家的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到家時已是下午一點時分了,


 


望著桌上39元的起司蛋糕,


心裏百感雜陳,


想著上午發生的一切,


除了瞎實在想不出一點道理來,


拿出小匙,


從蛋糕的尖端處輕輕滑下,


口中明明是我朝思暮想的起司蛋糕,


為什麼都沒了味道?


 


勉強自己再吃幾口,


卻愈吃愈不是滋味 ,


 


邊撥弄蛋糕邊發呆,


突然想起了王霸膽,


他在的話一定會拿去一口吞掉,


哪有人用手抓著吃起司蛋糕的?


地球上怎麼還有這種生物?


不是說每幾分鐘就有物種滅絕嗎?


他這物種怎麼還活著浪費地球的氧氣?


ㄚ妳認不認識任何醫生,最好是滿腦子想解剖人體作研究的?


不認識哦,


那補狗大隊的電話妳知不知道?


也不知道哦?


好吧,


那算了,


反正浪費地球氧氣的不只他一個,


?


妳說我也算其中一個,


去妳的咧.


好啦,


講正經的,


以後排隊呀,


像我老爸講過的,


一定要先觀察地形地物,


連等紅燈都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不然再冒出一個「小學同學」來,


那才真夠嚇人的說.



看著眼前的蛋糕,
食之無味
,
棄之嘛又不想
,
給妳吃好不好
?
不要
?
,
是妳我才給好不好
,

,
我想到給誰啦,






(
請看【黃色帆布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