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叔公姑奶奶們大家好 (揮手~)


阿花妳好 (猛烈揮手!)


我是五年二班的莎寶,


今天我要發表的演講是「我的新家」, 對, 「我的新家」(老師說要講兩遍大家才會記得)


為什麼我有新家呢?


喔, 是這樣的, 因為... 因為... (緊張忘詞~)


因為... (偷看小抄)


喔, 因為房東要... 要趕爸爸走... (突然哽咽起來)


ㄘㄥˋ (擤鼻涕聲)


阿那個到了新家以後啊, 爸爸說他會換回以前的名字,


為什麼喔?


呵呵嚕嚕~ (豬的傻笑)


因為很多人一聽到莎子, 以為是女生, 呵呵嚕嚕~


爸爸不希望騙人, 雖然他沒有騙人, 是有些不知情的人誤會了,


像阿花誤會我喜歡她, 其實她的誤會是對的,  


阿反正爸爸不想讓人誤會, 因為好像誤會的人發現爸爸是男的就跑掉了, 就大概這個意思吧,


偷偷跟你們說, 你們不可以跟爸爸講, 那個以為莎子是女生的人多到爸爸說考慮去變性咧,


我覺得變性也好, 這樣我就有兩個媽媽了, 呵呵嚕嚕~


阿爸爸有一天跟我說厚, 他希望自己是正妹,


因為只要是正妹, 不管妳寫什麼, 就算打一行只有三個小數點像這樣→「... 」, 嘿, 也會有二百個人留言,


如果妳打「好無聊喔~」, 哇, 更會有二千個人留言....


爸爸說他既不是高富帥, 也不是單眼的攝影家,


格子又不會弄閃亮動人的畫面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弄那個軟體, 有夠笨的),


所以他完全沒想到還會有一百多個人訂閱他的格子,


他非常感動這些讀者, 他說大部份根本不知道是誰,


我很想跟他說一百多人又不多, 我的臉書都有三百個好友咧,


但看他自我陶醉的樣子, 還是別傷他好了, 他已經很可憐了,


對了, 為什麼爸爸要搬到痞子幫你知道嗎? (小編按: 不好意思, 小孩子不懂事, 應該是痞客幫)


我問過爸爸這個問題, 他說他本來咧也不知道要搬去哪裏, 又講了天地悠悠什麼的話,


講的時候他好像很冷的樣子, 


就有一天啊, 他看奇摩首頁那個介紹吃喝玩樂的地方有沒有,


他就很好奇, 這些部落客的家在哪裏?


然後第一篇就是痞子幫, 他也不知道痞子幫在哪裏, 就好奇跑去看人家的房子, 楞頭楞腦的, 呵呵嚕嚕~


但爸爸不知道他該不該繼續在奇摩這裏寫日記, 他有點傷腦筋...


好了, 我的演講講到這裏,


阿老師給我拜託一下, 請不要給我太低分, 爸爸會給我打的, 他已經很用力了,


謝謝老師. 謝謝同學. 謝謝阿花 (鞠躬~)


....


還有等一下啦! (又跑回台上, 把下一個學生推開)


阿你們去新家厚, 高興的話還是可以叫他莎子, 不高興的話就叫他豬頭, 


爸爸很重感情的... 唉唷喂輕一點啦! (被捏著耳朵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