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怎麼辦?


有人心情不好會亂買東西.


有人則是大吃一頓.


有人說睡一覺就好.


有人找朋友發發牢騷.


有人生悶氣, 把自己的心肝脾胃腸放進去慢火清燉.


有人從不會心情不好, 因為他會乾坤大挪移,


只要心情不好他就把家人亂罵一頓, 罵到爽, 把不好的心情轉嫁到對方身上了, 厲害.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 唉, 有二點不好,


我不想亂買. 也不想大吃. 不想睡. 沒有朋友. 也沒有乾坤大挪移的本事,


還好, 我在一個有小孩子玩樂的地方,


看小孩子玩, 就是我心情不好的私人藥方.


 


  這位小姐姐像母雞似的, 一直呵護著小妹妹...



 



 




  


呵呵, 自得其樂的妹妹, 一個人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嘿, 有兩個小女生手牽手轉啊轉. 轉個不停... 



這樣遲早會跌倒吧?


 





果然, 哈哈哈.


.................


啊, 原來如此!


很多父母千叮嚀萬囑咐:「小心! 這樣會跌倒!」


錯了, 小孩子轉的目的就是為了跌倒, 不跌倒就不好玩,


嗯, 連跌倒都能這麼開心, 這種工夫我很久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