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直不大懂男人為什麼那麼愛車?


那是一種... 一種血液裏的東西, 會讓腎上腺素沸騰的某種男人類專用基因...


有些男人愛車是為了把妹,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從一個男人的車看出他花心的程度, 喔, 扯遠了,


算了, 男女本就不同, 未必要懂才表示什麼,  


男人愛車就像女人愛保養品, 各人愛各人的, 就像上廁所時男女各走自己的門, 哈哈, 奇怪的講法. 


 


什麼時開始喜歡車的?


想不起來了, 想不起來表示很久了吧.


 


我喜歡的車都存在於汽車雜誌裏,


偶爾在路上看到時, 我就會變成金魚, 因為眼睛會凸出來;


下面的車並不會讓我變成金魚, 但它會讓我變成海豚, 我會一直圍著它們繞圈....


 


 


● 這輛車連廠徽都沒有, 實在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但它有兩個奇特的地方:




車頭上面的飛機和...


 



和遊艇的車廂造型.


 



竟連螺旋漿都有, 而且還掛牌, 表示能合法上路, 這就厲害了.


 



    


 



 


● 下面這輛看外型以為不是東歐就是蘇聯製, 
 







沒想到是 Packard (美國車).


 




 


 


 


Citroen (雪鐵龍) 2CV6



 1948年開始生產(1990年停產), 真是漂亮的傢伙.





   


600cc 的迷人身段, 尤其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 下面這輛我跟車主聊了, 他很開心, 因為他開出來就是要等人過來聊,



1960 TRIUMPH TR-4, 1984cc,


 








    


連擋風玻璃都拿掉了, 難怪車主的頭髮有點稀少, 呵呵...


 



    


 


 



 


● 這輛 Alfa  Romeo 簡直像電影裏的道具, 而且是60年代懷舊科幻電影裏的那個味道,








    


 


 


 


1972 Alfa  Romeo  Spider 一直是漂亮寶貝, 沒想到竟是在癈車廠看到.



    


 


 


 


● 二次經過豐原土牛附近就會看到它, 





真是太巨大了, 嚇人的尺寸!  悍馬H2站到它旁邊只能算小玩具了.


 


    


 


 


 


同場加映:


下面這台我就真的變成金魚了, 



遠遠看以為是法拉利...


 




那標語說得好, 要「注意前車動態」!


好國民要守法, 我賣了老命(老車的命) 靠近一點「注意前車動態」,


啊, 看那尾翼! 藍寶堅尼?!


 



    


不對, 藍寶堅尼是雙出排氣管, 這台是單管, 奇怪了...


只好請老車帶著黑姑 (氣喘) 再衝近一點....


歐! (金魚眼跑出來了~)


 




竟然是LOTUS (蓮花) , 看來是1988年的 Esprit HCPI ,


 




有些後悔, 應該跟著車主回家, 然後問他說:「我住你家的車庫好不好?」


 


 


● 下面這張是在加拿大拍的,



喔, 我的 Shelby Cobra , 1959年拿下LeMans 的冠軍車竟然給切了,


像切沙西米一樣, 痛~


 


 


延伸圖文: 超炫的車身彩繪


                   品味經典 M.Benz 380 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