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好不好玩?


這是什麼喇叭鬼問題, 醫院又不是劍湖山, 怎麼會好玩?


 


妻被撞當天, 世界一下子變成黑白的,


我怎麼到醫院的? 不大記得了,


只記得發動了引擎, 然後就到醫院了,


警察好像問了我什麼問題, 很遙遠的聲音, 我有回答嗎? 不大記得了, 


 



醫院是不好玩,


不過在醫院住了11天, 還是發現了幾個好玩的地方:

 


 


 



(一). 滅人器



太駭人了! 尤其在醫院裏出現.


 


 


(二). 非常吵


提醒護士量血壓時要戴上耳塞嗎?


 


 


 (三). 淑女



這是一樓大廳為50歲以上民眾免費篩檢癌症的報名處,


護士很友善的自我介紹:「我是淑女...」


 


 


 (四). 鬪雞眼鳥




醫院三樓有醫師的攝影作品, 我特別喜愛這張,


只要到二樓就會去看牠, 看著看著不覺自己都鬪雞眼起來,


原來牠叫鵂鶹, 是貓頭鷹中體型最小的,


 


如果再多住幾天, 應該會發現更多好玩的吧,


不過一聽到妻可出院, 醫院再好玩我也不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